打造神级装备 《曹操传》珠子大筹集

发布时间:2013-12-04 来源:官方

e侠《曹操传》演绎三国时代纷纷扰扰的战争故事,以曹操为主线,讲述了一个乱世奸雄的争霸之路,游戏以三国为背景,游戏出场武将高达600多位,这些具有品质属性的武将被分配在魏蜀吴三个势力中。

打造神级装备 《曹操传》珠子大筹集

曹操传》作为一款推图游戏,过图是游戏最根本的玩法,因此《曹操传》对于珠子的要求非常大。珠子一共有4种,分别为攻击(加物理攻击)、精神(加法术攻击)、防御(仅有物理防御)和生命珠子四类。对于白色装备只能镶嵌1-2级珠。绿色装备能镶嵌3-4级珠,蓝色装备镶嵌5-6级珠。红色7-8级珠。紫色装备9-10级珠子。

打造神级装备 《曹操传》珠子大筹集

珠子的来源:

1、限购,每日限购可以购买攻击、精神、防御3类珠子,价格5、10、15依次增加,能购买个数与官职有关系

打造神级装备 《曹操传》珠子大筹集

2、少府监制造。可以花费银子制造珠子,制造珠子可以有1、2、4、8小时选择,其中1、2小时为免费,4、8小时需要金子 ,第一个制造队伍免费,后面每次增加一个制造队伍均增加5金子。制造珠子有熟练度,0-50熟练度时每小时制造3个珠子,70熟练度为每小时生产4个珠子,后面熟练度满了还会继续增加。

打造神级装备 《曹操传》珠子大筹集

3、劫掠:这个劫掠就是抢劫NPC或者是其他在兑换的玩家的珠子。每次抢劫对方运送的珠子的一半,NPC运送的珠子默认喜好度跟你本人的一致。劫掠18个珠子的为喜好度为100以上,10个的为喜好度为100以下。但是如果是打劫玩家的话,就看玩家运送总珠子材料的数量,打劫成功获得对方一半的材料。

打造神级装备 《曹操传》珠子大筹集

4、兑换:这个就是把珠子材料兑换成珠子,初始喜好度的时候为20个材料兑换2个珠子。100喜好度以后36个材料兑换4个珠子。

打造神级装备 《曹操传》珠子大筹集

5、喜好度:喜欢度满级为400,但是每天降低3点。每天可以用金子增加3次,每次10金。增加5点喜好度。银子增加3次,每次增加2点。因此每天可以增加18-3=15点,一周左右到100喜好度。但是如果单纯用银子的话每天增加6-3=3点,得需要30多天才能增加一次。

打造神级装备,《曹操传》珠子大筹集,最强的装备,最强的武将就在e侠《曹操传》!2013年12月4日双线18服,我们不见不散!

打造神级装备 《曹操传》珠子大筹集

《曹操传》简介:

e侠《曹操传》,2013年最值得期待最火爆的首款策略战棋页游e侠,改编自电脑MOD单机游戏《三国志曹操传》,是一款以三国为历史背景的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自动战斗与手动战斗同时并存。游戏出场武将高达600多位,这些具有品质属性的武将被分配在魏蜀吴三个势力中。 不仅武将繁多,兵种类型也很丰富。14个基础兵种加上3个特殊兵种(共17种),其中基础兵种是可以进行多次晋升,成长至更高级别的兵种,拥有更加出色的作战能力。不同的武将与兵种搭配以及高度自由的武将出场位置安排,让战局变的不可预测,于逆境中反败为胜亦非难事。

更多精彩,更多快乐,尽在e侠《曹操传》。http://caocao.webxgame.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