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略塔防页游来袭《城防三国》今日留档内测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52PK整理

  三年磨一剑,4399《城防三国》今日热血留档内测!全新战略塔防页游来袭,颠覆传统塔防呆板战斗,超百位历史武将加盟,数万种城防建筑布局收录,即时战争系统让你随心所战!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战争艺术了,群号争霸时代再次到来,让我们热血参战!

城防三国

城防三国

  【颠覆·即战塔防】

  找几个农民,建几所房子就叫玩塔防?《城防三国》告诉你什么才叫真正的塔防!颠覆呆板建房子塔防模式,首创即时战略塔防系统,玩家、武将、建筑三位一体,排兵、布阵双管齐下,正面冲锋、侧面迂回、前后包抄等取材历史的丰富战术让你斗智斗勇,在真正的战争中体验热血和汗水!

城防三国

城防三国

  【参上·超全武将】

  三国名将你知多少?三英战吕布、温酒斩华雄……《城防三国》是国内首款将三国超百位武将齐聚战场的战略塔防页游,为每位武将打造了专属的天赋技能与指定套装,为了还原历史,还未每一位武将定制了专属城池!指尖灵动,千军万马为你而战。

城防三国

城防三国

  【策略·战争艺术】

  战争,从来都不是横冲直撞的游戏!《城防三国》为了还原真是战争的厮杀场面,将八卦、机关术、炼金术、魔法等策略系统加入每一场战斗,无论是攻城掠夺还是保家卫国,数万种的城防布阵策略搭配方案任你选择,玩家还可以自主挖掘不同的战术方案,这一次,让对手见识一下什么才叫战争艺术吧!

城防三国

城防三国

  三国是一场历史,塔防是一场战争!4399《城防三国》今日留档内测,三年磨一剑的热血之作将带来颠覆性新战略塔防,集合你的千军万马,让我们征战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