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月》组队副本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组队副本进去需要凭证的有两种:秦陵墓道凭证、秦陵地宫凭证;也就是俗称的绿卷、紫卷,组队副本只有队长拿着凭着才可以进去,如果你不是队长那你就不能进了。本文来和大家探讨一下赤月组队副本要注意什么。

去组队副本的话,最好多个人去,因为副本的boss血量非常多。比如秦始皇就有500万的血,人少的话你就打的很纠结了,比如我们区有两个人,一赤月道士和一法师两个人去打组队副本,打了一个小时,把人打的疯了,如果组队副本进去,要确认下队里的人都在,因为队长进去的话会把队里的人都拉进去的,如果人不在或者挂机被拉进副本就悲剧了。

而且在赤月组队副本里,最好带一个法师还有一个道士,因为组队副本的小怪不能穿需要法师来清下怪,而道士给boss下毒减防,这样就好打的多了,两个组队副本我建议最好去秦陵地宫,而墓道能不去就不用去了,秦陵地宫还能爆点装备,而秦陵墓道基本就不爆东西。

就我们区的经验,秦陵地宫最好爆过昊天项链,而墓道就什么都没爆过,连传说逐日貌似都没爆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