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月》神威套装与逐日套装大对比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因轩辕套装的等级要求在70级以上,这个等级要求对于非R玩家来说,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大家的精力都集中在60级的装备之上,而赤月神威套装与逐日套装就成了大家灼手可热的追求。

目前,赤月神威套装与逐日套装是比较有特色的都分为:白板、卓越、完美、传说这四个档次,而神威套装是逐日套装的进阶装备。

如果这样就认为神威装备就比逐日装备好的话那就错了,首先白板的神威比白板的逐日好,这个不用说,在者卓越的神威比完美的逐日装备好(不过也就差不多,可以多1%的血和1点的攻击力,两者基本差不多),而传说的逐日又比卓越的神威好跟完美神威装备差不多,但传说的神威就不是逐日装备可比的了,无论是血量还是攻击都好很多。

赤月装备中,传说神威装备也可以算顶级装备了,因为传说神威相比于昊天差个20点攻击力,所以传说神威的属性就不用多说了吧,大家在选择装备时可以重点看一下装备的属性,比如神威装备的加血属性要比逐日的好,逐日的为2%,而神威的为3%,大家选择装备时可以有选择的挑选装备,不要以为神威的一定比逐日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