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城争霸热火朝天 火玩《赤月》群英会上演

发布时间:2013-01-14 来源:官方

  王城争霸正在上演热火朝天的终极大战,火玩《赤月》作为即时PK的传奇风巨作,跨年热血风暴席卷整个网页游戏界,战士、法师、道士三大传世经典职业震撼上线,演绎着一场场火爆激爽的征战。炫丽精彩的游戏画面,曲折动人的剧情带你走进这个奇幻的世界!

  为了让广大传奇迷们在战斗PK时能更加随心所欲,火玩(http://www.huowan.com)《赤月》提供了最为丰厚的游戏福利让玩家们畅快战斗。新服十二重趣味活动带来丰富福利,惠及每一个玩家。神兵利器、升级大奖、行会礼包、超值礼包等等你来就送!

  群英荟萃,火热的游戏气氛,每一个玩家都在游戏里面热血沸腾地征战着,在2013年里我们不寂寞不孤单,全民玩游戏享福利,不管你是行会会长、独行高手、江湖新手你都能享受到游戏的全方位奖励,来火玩《赤月》就能畅快战斗。

  火玩网是国内专业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正在运营的游戏有《赤月》《醉西游》《神剑》《仙落凡尘》《泰坦之王》《神魔仙界》《凡人修真2》《梦幻飞仙》《热血三国》《凡人修真》《明朝时代》《弹弹堂》《武林英雄》《梦幻修仙》《飘渺仙剑》。

  火玩《赤月》官网:http://cy.huo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