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无双》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17 来源:52PK整理

  职业介绍:

  三大职业,六位特色鲜明的主角供玩家选择:武曲、破军、文曲

  武曲:攻击与防御能力较为平均,是攻守兼备的角色

  武曲男:武曲临凡,刚毅果断,胆识过人,牙门军神,精通兵法善于治军,有万夫不当之勇。

  武曲女:天机从戎,英姿飒爽,红妆武锻,巾帼英雄,柔情不输闺门女,豪情不输志气男,征战沙场,未尝败绩。

  破军:防御非常出众,但攻击相对较弱,是擅于久战的角色

  破军男:破军降世,性烈如火,勇气凌云,当世虎将,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

  破军女:烛影瑶光,巧智天成,娇小之躯,傲气千金,芊芊玉手有万钧之力,冲锋陷阵如入无人之境。

  文曲:使用远程攻击且攻击力高,但防御能力较差,是攻势迅猛的角色

  文曲男:文曲下界,风流文雅,博学多才,国士无双,知天文晓地理擅用奇谋,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文曲女:女命玉衡,才貌双全,心思缜密,绝代佳人,以琴棋书画诸艺自成一派,清鸣于楼阁,绝响于沙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