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za超级英雄OL神秘幻境能获得什么材料

发布时间:2015-06-17 来源:52PK整理

  神幻秘境介绍

zaza超级英雄OL神秘幻境能获得什么材料

zaza超级英雄OL神秘幻境能获得什么材料

  神幻秘境是目前大家最为喜爱的PVE玩法,那么到底怎么玩呢?其实很简单,今天专门详细为大家解析一下神幻秘境玩法介绍。

  1、神幻秘境规则

  1.通关荆棘密林14可参加此活动。

  2.每打败一波敌人,都可以获得大量奖励。

  3.每场战斗结束后可以调整出场阵容。

  4.在秘境过程中,我方英雄的生命值和能量值不会重置,已阵亡的英雄不会复活。

  2、奖励

  可能获得金钱、进化石等其他奖励。

  3、对手匹配

zaza超级英雄OL神秘幻境能获得什么材料

zaza超级英雄OL神秘幻境能获得什么材料

  在神幻秘境遇到的队伍是根据你的战队等级和战力值,在竞技场相应队伍中匹配出来的。而秘境中也可以划分为五个强度,每3个关卡算作为一个强度,合起来就组成共有15个关卡的神幻秘境。在这五个强度中,第一个强度3个关卡都是较低级左右的队伍,越高强度的关卡匹配出来的队伍就越靠近你的等级。

  4、队伍培养

  了解了对手匹配之后,接下来就到了秘境的另外一个重点,英雄的培养和选择。在神幻秘境中只有一队主力队伍是很难取得最后胜利的,所以在培养主力队伍 的同时你还要尽量把其他英雄培养起来。除了这点之外,在队伍中还必不可少的拥有至少一个治疗型英雄。而X博士和格鲁特就是其中两个治疗型英雄,建议优先收集。

zaza超级英雄OL神秘幻境能获得什么材料

zaza超级英雄OL神秘幻境能获得什么材料

  先对已有的英雄进行分类,搭配出三个梯队的阵容。下面就用我的英雄作为例子,给大家介绍一下分类:

  1、肉盾:①格鲁特、石头人(这2个属于我的主力肉盾,作为主要培养英雄。) ②美国队长、白皇后(这2个属于副T,用于替补阵型,有多余资源可以把它们培养起来。)

  2、输出:镭射眼、雷神、万磁王、暴风女等(优先选择拥有群攻的输出上阵,替补输出把等级跟上主力,主升输出技能。

  3、治疗:X博士(治疗是秘境的关键,拥有群体治疗的英雄为第一选择,所以X博士是毫无疑问的秘境MVP)

  5、分段通关

  之前我们说过,对手会根据你的战队等级来匹配,匹配出的对手按关卡来分为5个强度,每3关叠加为一个强度。前2个强度(1-6关)的对手可以轮流派上你的英雄碾压过去,这样做是为了把所有英雄进行储能,以便之后一出场就可以释放大招取得先机。

  到达第3个强度(7-9关)就开始使用第二梯队的肉盾了,这样做主要是保留你主力肉盾的实力。因为打秘境,肉盾很重要的。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千万不要 全上第二梯队的肉盾,场上一定要留一个第一梯队的肉盾,不然两个第二梯队肉盾全死了,就可能损失到你后排的输出,那就得不偿失了。

  到了关键的第四强度(10-12关),这时候敌人的等级和战力值跟你的数值已经非常接近,很多人在这里也就跪下了。在这个阶段我们要做得就是保证好英 雄的存活,所以在这个阶段派上2个治疗来保证队伍的血量。最好派上一个打断型肉盾,用于打断敌人的致命性大招和群体伤害法术。

  最后的第五强度(13-15关)就称得上是最后决战了,如果你在前面战斗中幸运的没有减员,那么恭喜你,你将有很大几率全部通关神幻秘境。在这时, 用自己第二梯队的英雄上先阵,消耗敌人一点血量。然后再上主力,这样来说通过关卡就相对容易多了。但如果对面有治疗,那就千万别这样做,不然你只会给敌人 储大招!

  但是千万记住别在炮灰阵容里加上自己主力,因为炮灰就是上去自杀性磨血的。如果血量太低也不要浪费了,上去也只是给敌人送能量!经过这样一次消耗,敌 人虽然没有死一个,但是也可以磨掉敌人不少血量了。在后面主力队伍上的时候,阻力就变小了,上来放一次技能,再打几下,敌人也差不多消耗殆尽。

  在神幻秘境里,仅仅只有一队阵容是绝对不行的,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第二梯队,至于第二梯队的实力,用多余出来的资源培养一下,培养的关键是肉盾,肉盾是秘境的关键。给大家讲了那么多神幻秘境的技巧,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启发,也祝愿大家早日接连全通神幻秘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