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新传六扇门缉凶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52PK整理

  《楚留香新传》六扇门缉凶攻略

  《楚留香新传》中的特色玩法,六扇门缉凶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同时也能获得大量的怒气值,怒气值可以用于幸运抽奖。幸运抽奖中的奖励除了宠物饲料、银两、体力、经验和礼金这些常规资源以外,还有很高概率获得蝙蝠宝库的钥匙,用于抽取大量极品道具。那么,六扇门缉凶任务如何省时省力的快速完成呢?

  首先,《楚留香新传》中的六扇门缉凶任务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任务,只需要点击一次,即可自动挂机完成该20环,不过由于每环任务的怪的数量是会增加的,随着环数的增加,完成所需要的时间也增加。如果玩家没有足够充裕的时间,是无法获得所有的奖励的。想要快速完成就只能花费礼金或者元宝。这里就非常建议各位玩家升级成为VPI1,因为VIP1即可每天领取1000礼金,用这1000礼金即可把每日的六扇门缉凶任务中的怪最多的10环任务立即完成。省时省力又省心,何乐而不为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