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新传制霸一方 非R快速进阶

发布时间:2016-01-26 来源:52PK整理

  没钱玩游戏怎么办?谁说游戏没钱玩不了!非R也能够制霸一方,接下来就来给各位非付费玩家提供一些建议,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楚留香新传制霸一方 非R快速进阶

楚留香新传制霸一方 非R快速进阶

  缉凶任务往往会让玩家自动跑到一个挂机点去刷怪,每一轮杀死一定数量的怪都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然而我们作为聪明又机智的玩家怎能被系统带的盲目的跑来跑去!

  缉凶任务只需要玩家杀死指定地图内的怪即可,因此我们只要打开地图界面→选择自己当前地图→选择当前地图等级最高的怪物,自动寻路过去打,就可以拿到最多的经验!长期积累下来,我们的经验就能比那些刷普通怪的多一大截有木有!

楚留香新传制霸一方 非R快速进阶

楚留香新传制霸一方 非R快速进阶

  擂台赛是个很不起眼的系统。许多玩家进游戏第一时间都去关注各种活动、副本,但是如果你看了这篇攻略,知道了擂台赛的作用,进游戏第一时间开始冲擂台赛,将会使你占据极大优势!

  擂台赛能够产出大量的荣誉,每次胜利都能够获得荣誉,并且每天还可以根据自己擂台赛的排名领取一次荣誉。荣誉可以换美酒(酒可以在“对酒当歌”活动中获得大量经验),最重要的是还可以换沈浪和李寻欢的碎片啊!擂台赛中2000名以上每天可以获得体力,体力可以用来打每日副本,最重要的是擂台赛排名前5的玩家每天都可以领到李寻欢的碎片啊,沈浪和李寻欢作为天涯浪子类的侠客战斗力一定是杠杠的有木有!

  不要以为自己不充钱就拿不到擂台赛的好名次哦,在擂台赛中玩家只能挑战比自己高40名的玩家,并且还有冷却时间,每天还有挑战次数的限制。所以说如果你早一天开始打擂台赛,每天把挑战次数打满,过段时间后就算那些充钱的玩家发现了擂台赛的好处,一时半会也很难赶得上你的名次啊!所以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第一时间冲击擂台赛吧!

楚留香新传制霸一方 非R快速进阶

楚留香新传制霸一方 非R快速进阶

  每日副本是楚留香新传里最主要的产出各种材料的方式,很多玩家有强迫症,发现有些副本打不到3星就不接着打了。知不知道这种行为浪费了多少资源!

  每日副本中,其实就算无法拿到3星评分也可以获得很多材料,这些材料积少成多也能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好不好!多付出努力积少成多日后才能迈向巅峰啊!咬着牙向后打,打到被打死为止!努力攒材料提战力才有成就感啊!

楚留香新传制霸一方 非R快速进阶

楚留香新传制霸一方 非R快速进阶

  楚留香新传的银两副本和侠气副本里面的怪物是不会锁定在一个地方的,玩家可以拉着怪物到处跑的哦。

  大部分侠客都有群伤技能(比如中原一点红),我们在打银两副本和侠气副本的时候,最好拉着怪跑,把怪都聚到一起,然后再利用侠客的群伤技能进行高效率的打怪!如果仅仅只是自动战斗的话一次只打一两只怪会浪费掉很多伤害哦! 这样打副本经常能够多打几层有没有!

  另外,因为拉怪太多往往会导致角色扛不住怪的伤害,所以我们在拉怪打的时候最好从一开始就使用回血药,这样可以让我们不会被秒掉,多输出几秒钟伤害、多杀死几只怪说不定就是成功进阶的关键呢!而且说不定砍死几只怪后怪的伤害就不会把我们打死了!

  楚留香新传是根据武侠小说家古龙先生的《楚留香系列》小说为蓝本创作而成的即时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网页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心怀正义,侠义为怀的初入江湖的少年侠士,因参与调查震惊武林的天一神水案而结识盗帅楚留香、妙僧无花、杀手中原一点红等传奇人物,并在机缘巧合之下,习会盛名在外的易容之术,从而调查出案件真相,粉碎了妙僧无花妄图借用天一神水血染中原武林的阴谋,最终解救武林于危难之中的传奇故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