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魔幻风《菜鸟神兵》 首款横版塔防页游

发布时间:2013-12-19 来源:官方

菜鸟神兵》是厦门吉比特推出的融合佣兵策略与魔幻冒险题材的塔防RPG页游,游戏用轻松诙谐为基调,画面是北欧式卡通风格,将玩家引入充满奇幻魔法与趣味冒险世界。除了容易上手招兵推线的核心玩法外,还特别设计了各种精英副本及PVP系统等适应更高级版玩家的需求。

北欧魔幻风《菜鸟神兵》 首款横版塔防页游

菜鸟神兵》画面采用北欧式卡通风格,配合魔幻的故事背景,容易上手的简单操作,多样有趣的玩法,风格独特的画面,将玩家引入一个充满奇幻魔法与趣味冒险的游戏世界。

北欧魔幻风《菜鸟神兵》 首款横版塔防页游

在市场上充斥着各种梦幻Q版、唯美写实或是暗黑风格的游戏时,《菜鸟神兵》想给大家展示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北欧卡通风格明快新颖,场景模型光效设计富有娱乐感,让玩家在轻松游戏的同时又不至于审美疲劳。蠢萌搞怪的人物,异域风情的场景,小学生看了根本把持不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