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把持不住!盘点《菜鸟神兵》超萌佣兵

发布时间:2014-01-08 来源:官方

厦门吉比特推出的《菜鸟神兵》是一款集动作、策略、RPG、冒险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新型塔防式游戏。游戏不仅风格明快新颖,基调轻松诙谐,更重要的是玩法新鲜有趣。而说到玩法,不得不提的就是游戏里面海量的佣兵了。

不同的种族天赋,不同的职业特性,以及不同的品质组成了强大的佣兵战团。每一个佣兵就如同一个洋葱,表面平凡,但内里却是各有故事。俗话说,佣兵并不是因为萌而实用,而是因为实用而萌……为何《菜鸟神兵》里的佣兵会萌得让人把持不住?且听小编举几个栗子给你们看:

根本把持不住!盘点《菜鸟神兵》超萌佣兵

【盾兵】

盾卫,团队里最坚实的肉盾,默默替队友承受伤害,只要有他们在,其他的佣兵就能最大化的发挥自己的优势。

每一场战斗,他们都率先冲锋,挡在战斗的最前线,将敌人的各种攻击都抗了下来,只要他们没有倒下,哪怕是强大的魔法也不能伤害到队友分毫。

根本把持不住!盘点《菜鸟神兵》超萌佣兵

【突击兵】

突击,有着强大的力量,并且每个人都身怀特殊技能,他们与盾卫一样,站在战斗的最前沿,并可能对敌人的盾卫部队造成毁灭性的伤害,从而撕破敌人的防线赢得战争的胜利。

根本把持不住!盘点《菜鸟神兵》超萌佣兵

【术士】

术士,完全以魔法为主,在战场中他们从来都是不起眼的存在,但没人会认为他们毫无威胁,只要从她们铜铃般的声音里波动着魔法的咒语,希望便会存在。他们具有强大的魔法,在战斗中可以治愈受伤的盟友,也可以用魔法压制敌人。

根本把持不住!盘点《菜鸟神兵》超萌佣兵

【射手】

射手,他们有着孱弱的身躯,和持续并且稳定的力量,使用远程武器虽然让他们远离战斗最激烈的地方,但他们从未远离对胜利的渴望。他们是坚实的后盾,纵观全局,在最合适的时机,用手中的弓弩击溃敌人。

看完以上四个栗子,是否深深的被佣兵的实用忠诚所感动?是否突然觉得佣兵不可貌相内在才是最重要的?是否被佣兵们萌得把持不住了?如果你的回答是”是“,那么快点到《菜鸟神兵》找他们一起搭伙作战;如果你的答案是”否“,那请你闭上眼睛仔细再感受一下,然后做好准备,等待《菜鸟神兵》下一次的测试的时候现场发现佣兵的萌吧!

《菜鸟神兵》官网:http://cai.leitin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