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美腿诱惑《苍穹变》新年原画第二弹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52PK整理

  锣鼓响当当,迎春福利到。在马年风生水起的3D微端游戏巨作《苍穹变》带来贺岁全新版本,为玩家们带来新年新福利,羊年更任性!据透露,此次贺岁版本将游戏主城进行了全新的精美包装,烘托出热闹的春节气氛,更有年兽和舞狮带你狂欢整个新春七天乐。

苍穹变

苍穹变

  【诱惑当道 除夕夜谁能抵挡】

  新年穿新衣,今年的春节怎么可以少了全新炫丽的时装?《苍穹变》将在春节推出“魅惑旗袍风”,性感曲线的国粹旗袍搭配上雍容华贵的白狐裘袄,彰显贵族气质。而刺绣上繁复中式花纹的黑丝袜,兄弟们可要矜持啊……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霸气测漏 屠龙神器惊人降临】

  与之前“白金神器”的西式贵族风格不同,羊年春节新登场的“屠龙神器”可以成为大中华武林上的一把传奇神器。自古以来,龙都是王者和王权的象征,可谓是“屠龙在手,天下我有”的霸气!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

  【卖萌到底 欢天喜地闹新春】

  春节最期待的除了红包之外,就是逛夜市和庙会了。在浓浓春节气氛的乌坦城里,牵着妹子拿着美味的冰糖葫芦和童趣的拨浪鼓,是不是很有童真的感觉?

苍穹变

苍穹变

  【关于苍穹变】

  《苍穹变》采用微端3D引擎,通过2.5D锁视角方式,为玩家营造了一个充满斗气、异火、炼丹等神奇玩法的3D玄幻大陆,作为2014年最受欢迎的3D网页游戏以及首届WCA唯一微端正式竞技项目,《苍穹变》最新上线的千人攻城大战更是让人热血澎湃,历经准备、攻城和夺城三个阶段的 “族战三部曲”后,玩家可以带领自己的族人夺取属于家族的无上荣耀。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家族团战,还能坐拥江山美人、名利双收!

苍穹变

苍穹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