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 《苍穹变》坐骑系统进阶二期

发布时间:2015-08-25 来源:52PK整理

  腾讯首款3D微端巨作《苍穹变》重磅推出坐骑系统二期,坐骑全新功能以及幻化卡全新功能携手登场。神兽血脉,以兽王之血浇灌最强坐骑能力;幻化卡培养,永久幻化卡能力得以全面强化!培养坐骑稀有属性,增强坐骑极品属性从此不再是难事。

苍穹变

苍穹变

  神兽血脉

  神兽血脉 稀有属性逆天培养

  玩家坐骑等阶达到4阶后,可直接开启《苍穹变》全新功能“神兽血脉”,为坐骑培养稀有属性。神兽血脉共有8个等阶,分为宇宙洪荒天地玄黄;玩家可以通过新增道具-兽王丹进行稀有属性的培养。值得注意的是,玩家还可以通过新增道具-兽魂丹进行稀有属性的重新随机。

苍穹变

苍穹变

  强悍坐骑

  比拼人品 血脉培养规避风险

  《苍穹变》玩家培养神兽血脉的每阶血脉时,存在失败的可能性;失败会累积血脉浓度,当浓度到达100%时,则下一次培养必定成功。坐骑的初始血脉黄阶为10个等级,后每觉醒进阶一个血脉,小等级上限增加10级。例:初始为黄阶1级,血脉等级升为黄阶10级后,可进行血脉觉醒,激活玄阶血脉;激活后玄阶初始等级依旧为黄阶1级,但上限从黄阶10级提高为玄阶10级,以此类推。由此,玩家在培养血脉的过程中需要抓准规律,规避风险,这样才能以最完美的姿态重生,获得无上战斗力。

苍穹变

苍穹变

  魂位镶嵌

  幻化卡培养 16种属性唾手可得

  玩家坐骑等阶达到4阶后,还可以同时开启“幻化卡培养”功能,所有永久坐骑幻化卡都能进行培养。玩家培养幻化卡需要消耗融血丹,幻化卡培养分为基础属性、稀有属性、极品属性;每种属性有10颗星,玩家可以通过融血丹进行培养升星。《苍穹变》幻化卡的基础属性4种,稀有属性6种,极品属性6种,将能提升玩家的攻击力,力量,敏捷,闪避专精,暴击伤害等16种属性,全面提升玩家战斗力,让玩家在战场上势不可挡。

苍穹坐骑

苍穹坐骑

苍穹坐骑

苍穹坐骑

苍穹坐骑

苍穹坐骑

苍穹坐骑

苍穹坐骑

  打破坐骑神兽血脉,拥有16种属性的幻化卡加持,《苍穹变》玩家定将以最强悍的姿态迎接全新挑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