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男星?《传奇霸业》神秘代言人引猜想

发布时间:2014-12-11 来源:52PK整理

  37《传奇霸业》作为首款玩家定制型页游自公布后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由玩家投票决定游戏收费模式和系统玩法,更是得到了广大玩家和业内人士的认可。

 传奇霸业代言人及微电影即将重磅上线

传奇霸业代言人及微电影即将重磅上线

  今日(12月11日),37《传奇霸业》再度推出代言人猜想和微电影定制的专题活动,势必要将“定制”进行到底。究竟会是哪位超重量级的明星代言?首部定制的微电影又给大家带来了哪些惊喜?现在参与专题活动还能获得价值1888游戏大礼包以及iPhone 6大奖。

 传奇霸业代言人猜想

传奇霸业代言人猜想

  活动地址:http://huodong.37.com/zt/cqby/20141202/

  【明星代言 等你来猜】

  37《传奇霸业》的代言人必须是霸气重量级才能契合游戏特色,为此37游戏重金礼聘本次合作明星,为广大玩家还原霸气经典角色,究竟是谁呢?玩家可以根据专题页面上设置的提示点寻找线索,查看该代言人的相关信息。查看线索后可以选择你心中代言人的人选,参加本次代言人猜想活动。

图3 传奇霸业微电影定制

 传奇霸业微电影定制

  【首部微电影 等你开机】

  作为正版传奇页游,37《传奇霸业》将为玩家打造首部高度还原传奇元素的微电影。我们将会从玩家的投票中选取将要登场的主角人物、怪物和场景,唤回你曾经青春热血的记忆,成就你的传奇霸业。现在只要你上传酷炫自拍照,更有机会成为本次微电影主角,看脸时代,你来参演!

重回冲天战火

重回冲天战火

  【有钱任性,参加活动送壕礼】

  在2014年12月11日-2014年12月18日举办的37《传奇霸业》微电影定制活动中,只要玩家热情参与,即可获得壕礼大奖!

  壕礼一:官方公布代言人后,将会从该明星支持者中抽取一名玩家获得iPhone 6(16G)一台。

  壕礼二:官方将从分享活动的玩家抽取一名获得iPad mini(16G)一台。

  壕礼三:凡是参加猜测活动及电影定制投票即可获得1888元游戏礼包。

 经典职业现身传奇热战

经典职业现身传奇热战

  关于37《传奇霸业》

  37《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旗下极光工作室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37《传奇霸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