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最强《传奇霸业》新版BOSS暴力开打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52PK整理

  万物复苏,大地回春!小年到了,春节还会远吗?新年新气象,XY游戏《传奇霸业》也有了新动作,推出全新版本!还是那片沙巴克,还是那座皇城,却有不一样的新体验!更有大更新预告等你来猜!是会出现新版BOSS?还是会推出独特新玩法?新版XY游戏《传奇霸业》等待你新年来战!

传奇霸业

传奇霸业

  XY游戏《传奇霸业》官网:http://cqby.xy.com/?seid=8521

  精品设计,经典打造就是炫!

  XY游戏《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旗下极光工作室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并且主打“玩家制定”,活动繁多!更是有林子聪激情代言!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XY游戏《传奇霸业》!

传奇霸业

传奇霸业

  全新界面,全新体验爽翻天!

  XY游戏《传奇霸业》自推出以来一直活动不断。刚刚推出了霸业庆典、超级会员等超爽活动,全新的版本就再次映入玩家眼帘。活动不断、更新频繁更是说明了游戏主创们对于XY游戏《传奇霸业》的重视以及决心做出优秀作品的态度!全新的界面简单干净,亮度也明显有所提升,比奇城不再显得那么阴暗。各大地图的视觉效果都有所微调,“锻造师”等NPC也都更换了造型。对于游戏界面的微调可以说是大大增加了玩家们对于游戏的流畅体验。简单精美的界面风格也让玩家们在热血激战的同时,可以得到一份清爽的视觉享受。

传奇霸业

传奇霸业

  神装现世,巅峰荣耀谁做主?

  想成为XY游戏《传奇霸业》的主宰者,必须要拥有一身精良的装备!XY游戏《传奇霸业》新版推出,在锻造师处,惊现“神”字头装备!也就是说,在3月1日新版本正式上线之后,广大玩家们就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神装了!据了解,开服7天之后且玩家等级达到5转,就可以在比奇城NPC锻造师处进行神装合成!我们可消耗两件相同的“转3”以上的首饰,合成一件有【神】字缀的强大首饰!神装现世,谁主沉浮?让我们敬请期待。

传奇霸业

传奇霸业

  新版活动,福利BOSS猜猜猜!

  全新界面,全新版本,全新装备,没有全新玩法那肯定是不给力啊!不过官方并没有具体给出新年会有什么具体活动,到底会是什么内容呢?会有年兽给我们送福利吗?会有全新BOSS让我们激爽去战吗?会有全新玩法吗?面包会有的!现在的各大BOSS、教主、魔王们被玩家们推来推去,是时候有全新BOSS等玩家们去挑战了!

传奇霸业

传奇霸业

  热血激战铸霸业,挥刀问世缔传奇!XY游戏《传奇霸业》精品制作,实属良心作品!热血爽快的PK,等你来创造属于你的辉煌!全新界面,全新装备,全新版本,等你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