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霸业》现金联赛首站落幕 首个赛区冠军诞生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52PK整理

如今玩游戏成为了大众消遣娱乐的最佳选择,技术好参与电竞比赛更可赢得大笔的现金奖励!在电子竞技火热的形势下,37《传奇霸业》牵手战吧电竞也拉开了页游电竞比赛的序幕。37《传奇霸业》首届全国5v5现金联赛首战玄武赛区比赛于11月12日(周六)在美丽的滨海之城青岛完美落幕,赛区四支最强队相逢战场,最终由“意乱情迷”战队摘得首个赛区冠军!

传奇霸业》官网:http://mir.37.com/

【户外直播 玩转青岛】

来到青岛怎么能不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美食?37《传奇霸业》携手斗鱼人气主播阿科哥为广大玩家带来一次青岛线上之旅。在青岛地标商圈台东夜市神秘现身的阿科哥,一边与水友调侃一边品尝美食,一不小心就被迷妹认出纷纷求合影,人气简直爆棚!晚间,阿科哥又突袭37《传奇霸业》现金联赛比赛现场,现场直播教水友如何领取游戏现金红包,并在游戏中上演与粉丝“相爱相杀”的戏码,直播间人气突破20万。

斗鱼人气主播阿科直播比赛

斗鱼人气主播阿科直播比赛

【赛前准备 热火朝天】

比起阿科哥的轻松惬意,37《传奇霸业》5v5现金联赛的首场线下决战可谓是紧张激烈。玄武赛区脱颖而出的“意乱情迷”“权倾天下”“神VS话”“虫虫特工队”四支队伍从全国各地抵达青岛战场。此次37《传奇霸业》现金联赛不仅是页游竞技的盛宴,更是召集传奇兄弟从游戏走向现实的聚会。大赛开始之前,比赛场地早已是人潮鼎沸,除了参赛队员,还有不少37《传奇霸业》的忠实粉丝慕名而来。

玄武赛区青岛站比赛现场

玄武赛区青岛站比赛现场

【首轮较量 殊死必争】

大战一触即发!第一轮战斗“虫虫特工队”VS“神VS话”,“意乱情迷”VS“权倾天下”,敌我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战场之外,五湖四海皆兄弟,但在战场之上,有胜负较量,就有生死搏杀。最终“虫虫特工队”和“意乱情迷”分秒必争,赢得第一轮的比赛,进入到冠军的巅峰对决中。整个比赛过程中,37《传奇霸业》官方热血主播“娃娃卷发”和“主宰丶暧昧”也是全程直播赛事,从队员布阵到战术调整,都做出精彩的讲解。

青岛站5V5激烈对决

青岛站5V5激烈对决

【王冠之战 狭路相逢】

“虫虫特工队”和“意乱情迷”两支队伍可谓是王者中的王者,过五关斩六将站在争夺冠军的终极战场上。此次对决依然是三局两胜制,一开始“意乱情迷”首先发力获得胜利,“虫虫特工队”也毫不示弱,在后两局的战斗中扳回两局。最终,本次37《传奇霸业》现金联赛青岛站的冠军落入“意乱情迷”战队,获得30000元人民币和300万游戏元宝奖励,更获得“玄武之甲”的游戏尊贵专属称号。

玄武赛区青岛站冠军合影

玄武赛区青岛站冠军合影

【精彩继续 下一站长沙】

37《传奇霸业》现金联赛青岛站完美落幕,而长沙站、杭州站、成都站的选手们已经是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朱雀赛区长沙站也将于11月19日如期举办!另外,为了广大未能到现场的玩家,37《传奇霸业》还特别推出了“微信红包”福利,玩家可通过观看比赛直播动参与活动,进入《传奇霸业》玩游戏,首日达到60级,次日达到65级,就能领取专属礼包和微信红包,每个决赛日都有10万个红包等着玩家带走!

朱雀赛区长沙站四强名单

朱雀赛区长沙站四强名单

【关于战吧电竞】

战吧电竞是盛天网络旗下电竞品牌,拥有高端电竞网吧联盟“战吧”、全民电竞赛事“SNL”等多项产品,打造集场景、赛事、内容、产品于一体的跨屏多终端的电竞赛事与社交娱乐综合体,目前战吧电竞正联合CP、场馆、硬件装备、电子竞技俱乐部等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搭建起开放共赢的全产业链电竞生态矩阵。

【关于游戏】

《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极光网络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传奇霸业》!

持续跟踪战况,关注《传奇霸业》官网:http://mir.37.com/

《传奇霸业》现金联赛直播:http://huodong.37.com/zt/mir/20160602_5v5/page-2.html

《传奇霸业》现金联赛微信红包:http://5v5.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