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鸡起舞 《传奇霸业》公会玩法恭贺新春

发布时间:2017-01-23 来源:52PK整理

五更鸡声声唱晓,千里马步步登高,37《传奇霸业》公会系统全面更新,“神木祈福”、“公会圣泉”“工会酿酒”三大创新玩法恭贺新春,公会圣泉带给勇士们无敌的力量,神木祈福带给勇士们无穷的幸运,还有公会酿酒屠苏醉饮,祝霸业老爷们,神机妙算,闻鸡起舞,鸡年多机会,鸡年多吉祥!

众所周知,在三四千年的历史变迁中,除旧布新,熬年守岁,祭祀祈福已经成为春节必不可少的节目,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追求。现实生活中,人们热衷于接送财神,祭拜四方,以求得新年新气象,如今,37《传奇霸业》满足玩家新年祈福的美好夙愿,在春节来临之际,将祈福玩法植入游戏。

活动介绍

活动介绍

 

37《传奇霸业》神木祈福在开服14天后,由公会开启公会家园,每天下午15:30-16:00玩家便可自行进入公会家园,点击“公会神木”进行祈福。祈福本是一件庄重严肃的事,所以,在祈福期间,如果移动和使用技能将会打断该次祈福,需要重新点击公会神木进行祈福,玩家每天可以进行30次祈福,每次祈福成功都可以获得酿酒材料。

神木祈福

神木祈福

 

37《传奇霸业》汇聚天地神力的一汪圣泉,拥有神秘莫测的神力。同样在开服14天后,公会开启公会家园才能进入公会圣泉活动。玩家只要在家园危机以外时间,都可点击“公会圣泉”采集泉水,玩家每天可以采集10次泉水,采集成功的泉水都可以用来酿酒。需要注意的是,每天0:00重置泉水采集次数,记得及时使用。

公会圣泉

公会圣泉

 

37《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极光网络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37《传奇霸业》!

37《传奇霸业》官网:http://mir.37.com/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