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咖云集 《传奇霸业》老玩家故事火热征集中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52PK整理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气

让我们……

一起摇摆!一起摇摆!

忘记所有烦恼来一起摇摆!跟着37《传奇霸业》尽情摇摆!

即日起,37《传奇霸业》老玩家故事征集活动火热开启,用心写下你的传奇历史,用文字来记录兄弟情义的珍重。

37《传奇霸业》玩家故事征集:http://huodong.37.com/dist/mir/20170522/

【诚邀霸爷 分享故事】

十六年前,我们来自天南海北,彼此毫无交集,但玛法大陆的战斗将我们聚集在一起,彼此交心,从此共享喜怒哀乐,将兄弟情义铭刻于心。

十六年后,我们也许相隔天涯,也许未曾蒙面,但仍彼此惦念。当征战四方的战友某一天暗了名字……过了很多年又在江湖重逢,那是何种不为外人道的人生况味。

时光匆匆,回忆蔓延,犹记得兄弟们齐聚沙巴克,混战碾压敌人的壮观;犹记得一声集合,兄弟们前赴后继的英勇;犹记得激战BOSS,热血PK,杀人爆装备的快感。

风采人物展示

风采人物展示

 

【参与投稿 尊享豪礼】

即日起,玩家登录37《传奇霸业》官网,或者打开“老玩家故事征集”专题链接,就可以书写自己的传奇故事。无论是师徒情缘,还是兄弟情义;无论是刻骨铭心,还是激情热血;都可以分享于此。无所谓字数的多少,无所谓文采的飞扬,说出自己不凡的故事,便可获得“超霸伐木累”的专属称号,以及20000元宝,快加入37《传奇霸业》老玩家故事征集,说出心底的故事,找寻失去的美好。

称号元宝奖励

称号元宝奖励

 

传奇十六年,霸业是归途!37《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极光网络自主研发,并获得盛大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ARPG网页游戏。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传奇霸业》!

37《传奇霸业》玩家故事征集:http://huodong.37.com/dist/mir/20170522/

37《传奇霸业》官网:http://mir.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