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网页版神魔任务快速完成技巧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52PK整理

【神魔BOSS】就是在通灵塔找到自己相应境界的BOSS

前去挑战.里面可以爆出白银箱子.钥匙之类的特殊物品.进入相应的地图需要5个通灵神符,神符可以通过商铺用绑金购买,也可以去神域边塞打骑将和统领怪爆出

职业原画

职业原画

 

王座争夺战】—每周四晚上20:00-21:00才会有的活动.这个活动神魔分开进行,一个种族不一定只有一个行会,也有可能几个行会同是神族或者是魔族.这样就看谁集结总个行会的力量,来比输出.获得更高的伤害值.之后行会内的会长,副会长,精英,.会员分别会获得:神帝,神君,神将,神卫.或者是魔皇,魔尊,魔帅.魔卫.行会参与活动消灭了里面的BOSS,大家邮箱里面就会有10个白银宝箱.即使你没参加这个活动也会有.但是会长就会得到一个特权了,就是得到坐骑.是不是很与众不同,小伙伴们,想得到这个坐骑,自己必须是会长哟.

地图原画

地图原画

地图原画

地图原画

 

【神魔任务】现在就来说说如何快速的完成神魔的任务了,每天中午12:00-24:00开启.虽然说这个任务的时间长,不管你有没时间基本上都能做完...你可以花很长的时间才能做完,把地图跑几圈,但是我今天告诉你们的方法就是在很短的时间内结束这个任务.而且不用多走冤枉路.

五行玩法

五行玩法

噬魂系统

噬魂系统

 

第1步:把这2个任务同时接取,因为只有这样,2个任务才能同时操作..接取任务之后会出现另外一张图案就是指引你们的标记 你是神族.对面的魔族就是你的目的地.反之是一样的. 第2步:在这里咱们就把自己设想为魔族.这2个任务分别为拯救3名魔族成员与掠夺水晶.路线是通过神魔边塞进入神族的地盘,去完成咱们的任务. 第3步:这就得按照顺序来了,可别弄错了哟,弄错了步骤咱们就得走回头路了。

这上面的4个圈圈就是咱们的任务地址了,先从道神出发,之后法神,在玄晶,最后才是战神。按照这个路线上去,就不需要往回走。解救完3个职业和掠夺完水晶之后。其实不需要跑回自己的部落。只需要点上传送石, 双击神渊魔域(神魔)

挑战BOSS

挑战BOSS

锻造系统

锻造系统

 

之后你就可以直接去交任务了,之后在按照开始的步骤走一遍,这样会减少你很多时间。这两个任务主要是跑腿为主,不过要注意的是当你跑掉别人的阵营的时候是会给对面的npc小兵会打你的哦,要是死在他们手中就冤枉了。完成神魔任务可以获得荣誉点,荣誉点可以在新开的神魔商店中买东西。每天获得的荣誉点也是有上限的,这对应着不同的特权,全特权上限是10000,黄金是7000,白银是6000.......等。获得荣誉点还可以通过王座争夺战,神魔任务,杀死神魔boss和杀死对面阵营的人等。 这里有一点,就是掠夺水晶,可以普通掠夺也可以元宝掠夺,就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了,因为这两个任务是赚取荣誉值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