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无双》奔跑吧 摇钱树

发布时间:2014-11-26 来源:52PK整理

  新一期的奔跑带领众多帅哥美女回到了上海滩,让大家重新领略了只属于那年代的迷人风采,而百度游戏《传奇无双》的奔跑虽不能让大家穿越,但却能让诸位一睹摇钱树的独特之处。正如诗云:“大地有泉皆化酒,长林无树不摇钱。”,彻底满足大家对这株神话宝树的好奇心理!

传奇无双

传奇无双

  你是我的摇呀摇钱树,怎么摇你都不嫌多。没错,百度游戏《传奇无双》自从有了摇钱树,玩家再也无需为囊中羞涩而烦恼,鼠标轻轻一点,树上的金银财宝就会铺天盖地的掉下来,让你瞬间盆体钵满,做一个任性的有钱银。

传奇无双

传奇无双

  每天玩家都有一定免费摇的次数,可以从摇钱树上获得丰厚的金币资源,当免费次数用尽后,玩家还可以通过消耗元宝再次获得大量的绑定金币。选择摇一次消费200元宝可获得300万绑定金币,如果是豪级玩家,可以选择摇十次,目前9折优惠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