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品质担当 《琅琊榜》原班人马发力《楚乔传》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52PK整理

随着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的《楚乔传》火热开播,官方正版授权同名页游37《楚乔传》也在近日正式与广大粉丝玩家见面。该作凭借超高的影视还原度,与诸多特色玩法,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拥戴与肯定,内幕亮点也相继揭露!

37《楚乔传》官网:http://www.37.com/cqz/

【《琅琊榜》原班人马 至臻品质保证】

《楚乔传》是由“琅琊榜”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2017年度IP大作,本身便集畅销人气小说与豪华阵容电视剧,双料优势于一身。再经由15年爆款人气产品《琅琊榜》原班人马打造,利用深厚熟练的跨界影游改编掌控力,以高品质画面,新趣味玩法,百分百再现影视剧情等亮点,令37《楚乔传》在粉丝玩家中获得一阵喝彩,并极为有望成为下半年又一款现象级产品。

【尊重原著 百分百还原剧情】

37《楚乔传》以电视剧原著剧情为基础,玩家将以楚乔的视角,经历《楚乔传》中重重磨练。如断箭战恶狼,智诛宋大娘、千里擒萧玉等精彩看点,都将逐一在游戏中得到完美重现。游戏中玩家还能亲身经历电视剧般的跌宕起伏,享受涅槃重生,喋血觉醒的惊奇冒险。

不仅如此,37《楚乔传》还原了剧中其他剧情背景,如猎场北魏贵族的残暴不仁,长安城的歌舞升平,南梁的秀丽山水,南北朝江山等,让你眉眼尽是繁华。

《楚乔传》副本

《楚乔传》副本

【顶级美术 打造最美画面角色】

37《楚乔传》采用先进的自研引擎,实现万人同屏竞技的华丽大场面。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得到酣畅淋漓的战斗PK。与此同时,经由顶级美术团队的倾力打造,在精雕细琢中,研发团队反复对场景进行打磨改善,让游戏呈现出了极为细腻的视觉震撼。

例如在游戏的大魏黄陵场景,玩家可以看到明暗有致的色调搭配,威严的宫殿,幽暗的灯火。而游戏中宇文玥,楚乔,燕洵三大角色,更是展现出了研发团队对角色细致入微的设计创造理念。37《楚乔传》不光从发型、服装、武器上出色地还原了电视剧的主角形象,更用逼真的动作设计,铿锵有力的打斗,带你走进西魏混乱的战争时代。

《楚乔传》角色

《楚乔传》角色

《楚乔传》大魏黄陵

《楚乔传》大魏黄陵

《楚乔传》战斗画面

《楚乔传》战斗画面

打造强IP影游盛宴,燃力十足37《楚乔传》即将全面公测,如此潜心打造的匠心之作,成为媲美《琅琊榜》的精品已是必然,现在,诚邀广大粉丝玩家前来品鉴!

关于37《楚乔传》

37《楚乔传》是同名影视剧正版授权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以楚乔的角度开启体验,从一介奴隶成长为一代战神,既要江山也要美人!游戏以“经典骑战”和“邂逅红颜”为核心玩法,神兵在手,美人在怀,再现南北朝乱世情缘。游戏忠于原著进行改编,跌宕起伏的剧情,丰富多样的玩法,将为玩家带来一场全新的娱乐盛宴。

37《楚乔传》官网:http://www.37.com/cqz/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