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瞬间!尽在《创世兵魂》狙击战

发布时间:2013-09-18 来源:官方

 4399首款FPS页游创世兵魂页游戏》,为玩家们带来精彩的狙击大战。狙击战在游戏中,属于经典模式中的六大类型之一。玩家们在游戏中,只能使用狙击枪及近身武器进行战斗,这就要求玩家们的狙击枪械更胜一筹,狙击技术需要一定的水平,才能在这样残酷的战场上生存下去。

生死一瞬间!尽在《创世兵魂网页游戏》狙击战

生死一瞬间!尽在《创世兵魂网页游戏》狙击战

在“荒芜之地、极地小镇、黑色城镇”三张地图中,玩家们可以看到林立的箱子掩体,双方对立的狙击平台,明亮的灯光照耀下,中央的无人地带更显萧瑟,平坦的 广场下,目标显得格外清晰,让玩家们仿佛置身于枪林弹雨页游戏之中。谁才能笑着活到天明,这需要依靠玩家们手中的狙击枪来决定。

生死一瞬间!尽在《创世兵魂网页游戏》狙击战

创世兵魂页游戏》主流狙击枪集合

要想在狙击战的战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玩家们需要对狙击枪的使用特别熟悉,不仅需要挑选属于自己的枪械,还需要对战场形势有一定的预测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在狙击战的战场上生存下来。答案只有玩家们体验过才能知晓。

生死一瞬间!尽在《创世兵魂网页游戏》狙击战

   《创世兵魂网页游戏》作为一款全新的第一人称射击类网页游戏,整体的设计带有浓郁的场景竞技色彩。让玩家们在各类场景中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完全自由的游戏空间,独特的游戏玩法,摒弃了以往射击类游戏一惯的繁琐操作,开创了全新的创世兵魂网页游戏时代,将战斗的火爆激情表现的淋漓尽致。百种武器,千种战术,如此好玩的游戏,等待你的加入!

    《创世兵魂网页游戏》诠释射击游戏真谛,邀您开启全新里程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