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惊雷 《创世兵魂》手雷模式精彩绝伦

发布时间:2013-09-18 来源:官方

创世兵魂页游戏》近日手雷模式在广大玩家的呼声中越来越高,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战场体验。不使用任何枪械,只使用手雷和近身武器攻击的方式,让整个战场显得更加紧张刺激。

一声惊雷 《创世兵魂网页游戏》手雷模式精彩绝伦

    被冰雪覆盖的火热战场

    判断地势,出击必胜:在被仓库覆盖的山坳中,有一片视野开阔的地区,守卫者和突击者将仅凭手雷和近身武器展开对决,以夺得这块在战争中非常 重要的领地。玩家在进入“寒冰要塞”作战时,首先需要看清地势,不要一味的向前冲,这样很容易被敌方的手雷一起剿灭,应该分开行动,占据有利地势后,向敌 方人聚集的地方投掷手雷。“寒冰要塞”左右都有通往敌方阵营的小道,玩家可以趁敌不备时从小道摸到敌方大本营,对其展开致命攻击。

一声惊雷 《创世兵魂网页游戏》手雷模式精彩绝伦

    玩家在手雷的轰炸声中冲向战场

    装备齐全,战场不败:

    除了在“寒冰要塞”中掌握地势的要领外,配备一些必要的装备,能为玩家在战斗中带来更多优势。手雷在玩家脚底爆炸后并不能造成致命伤害,玩 家可以利用这一间隙,向对方进行反击,扭转战局。除此之外,配备一颗威力巨大的手雷,也是提升玩家的整体作战能力,赢得比赛胜利的关键之一。银蛇手雷、圣 诞手雷不仅拥有巨大的威力,还拥有更大的爆炸范围,无疑是在战场上令人闻风丧胆的致命杀手。

一声惊雷 《创世兵魂网页游戏》手雷模式精彩绝伦

    近身格斗,尽显本色:

    在雷声阵阵中,总有敌人像小强一般存活,冲向大本营对本方造成致命袭击。这种情况下,玩家在大本营里随意投掷手雷,极易对队友造成伤害。此 时,玩家可以及时按键盘的数字“3”键,切换出近身武器,将敌人斩立决。手雷模式的乐趣就在于玩家只可以用手雷和近身武器进行攻击,而被手雷伤害过的敌人 血量普遍较低,玩家可以用近身武器轻轻一击,敌人便能应声倒地,这样的情形想必一定能令玩家大叹过瘾。

一声惊雷 《创世兵魂网页游戏》手雷模式精彩绝伦

    除了手雷之外,近身武器也是制敌制胜的关键

创世兵魂页游戏》作为一款全新的第一人称射击类网页游戏,整体的设计带有浓郁的场景竞技色彩。让玩家们在各类场景中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完全自 由的游戏空间,独特的游戏玩法,摒弃了以往射击类游戏一惯的繁琐操作,开创了全新的创世兵魂网页游戏时代,将战斗的火爆激情表现的淋漓尽致。百种武器,千种战术, 如此好玩的游戏,等待你的加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