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兵魂老兵回归,四重大礼喜迎春节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官方

活动一:兄弟,选个妹子一起战斗吧!

活动时间:1月26日——2月14日

活动内容: 截止到1月25日,军衔在中士1以上,10天以上未登录过游戏的玩家,即可获得抽取老兵回归礼包的机会;每个符合要求的账号只能抽取一次,每次只能随机获得3种礼包中的一种。

冷艳银瞳礼包:M4-雷霆(7天)、银瞳杀手(7天)

假面女王礼包:MP5-烈火(7天)、樱(7天)

周年女神礼包:巴雷特(7天)、茉儿(7天)

温馨提示:

1、截止1月25日,军衔在中士1以上,10天以上未登录过游戏的玩家可参与;

2、礼包码于2014年2月18日前激活有效,请第一时间到游戏内“活动-兑换-老兵回归送豪礼兑换”处兑换。

活动二:召唤昔日战友,来战个痛快!

活动时间:1月26日——2月14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成功邀请老兵回归,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同时,玩家在活动期间内,每天充值任意金额还可以额外再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哦,敬请留意您的抽奖次数。

活动奖励:丰厚奖励等你来领

温馨提示:

1、每个账号每天最多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邀请成功1次,充值任意金额1次)。

2、礼包码请于2014年2月18日前,到游戏内“邀请老兵回归礼包兑换”处兑换。

3、同一个账号可以兑换多次礼包,武器、角色卡使用期限均为3天。

4、充值成功后,需要等待5分钟缓冲时间才能进行抽奖。(充值后,记得刷新查看抽奖次数)

5、抽奖次数只限当天进行,隔日抽奖次数将被清空,请及时进行抽奖哦。

活动三:每日签到,轻松领礼包(4399专属)

活动时间: 1月9日--2月6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登陆4399账号参与每日签到活动,累计签到次数达3天、7天、14天、20天均可获得相应礼包。

礼包奖励: 丰厚的签到礼包奖励

(温馨提示:礼包码于2月12日前激活有效,请第一时间到游戏内“活动-兑换-签到”处进行兑换。)

活动四:打击外挂,重拳出击

活动时间:1月17日——2月1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玩家通过发表抵制外挂宣言或者进行外挂举报等,将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丰厚大奖哦。

活动奖励:95式-解放者(7天)、外挂斗士角色(永久)

温馨提示:活动结束后,奖励将直接发送到每位获奖玩家仓库中。

活动五:关注4399微信,掌握最新资讯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只要关注4399微信,并且在微信中回复【我要创世兵魂页游戏礼包】,即可赢取4399创世兵魂页游戏微信大礼包。

礼包奖励:沙鹰-复仇者*1(3天)、神速卡*1、大经验卡*1、手枪弹匣*1、恶魔卡*2

温馨提示:获得礼包码后,请第一时间到游戏内“活动-兑换-4399微信大礼包”处,进行兑换礼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