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兵魂之影子传说

发布时间:2013-09-18 来源:官方

创世兵魂页游戏中,最先浮现的几支特种部队的影子,有些人叫他们先锋军,有些人称他们为不自量力,可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无奈。

下面我就带着大家来了解下,这几支特种部队的故事吧。

“阿尔法”————“阿尔法”是征服者联盟的精英特工组织,秘密从事顶级暗杀、侦查任务。他们永远都不能被曝光,却又是国家机器安全运转的最后保障。在加勒比地区的一次任务执行中,出于对上级射杀平民的命令不满,整个小队选择脱离阿尔法,转而加入了复仇者的阵营,走上了一条截然相反的道路。

“狼牙”————“狼牙”曾经是复仇者联盟的王牌特种部队,是战争中的尖刀。他们神出鬼没,多次在战斗中重创敌人,甚至被战场幸存的征服者老兵描述成“一群长了翅膀的魔鬼”。十年前,狼牙部队的X将军和手下部队突然变节,投靠了征服者联盟,至于这位将军的名字和变节的原因,则一直是复仇者不可触碰的最高机密。

“樱”————“樱”是某中立国的皇室贴身护卫队,她们是美丽和纪律的象征。对待皇室成员,她们亲切忠诚;对待敌人,她们又是那么的冷酷绝情。因为征服者和复仇者的战火波及,该中立国政权倒台,皇室也沦为平民。而征服者和复仇者也乘机渗透其中,在解散的“樱”组织中秘密地拉拢着最优秀的成员。

“夜莺”————夜莺是夜间的歌者,而“夜莺”则是一群在夜间宣扬正义的美丽女子。夜莺组织由一名退役女军人创立,她收养了很多被抛弃的女婴,抚养、训练她们,并授以枪械技巧和战术素养。夜莺们穿行在夜间,以她们的方式不断洗涤着罪恶,直到老军人的病逝。在失去精神领袖后,对于“正义”,年轻的夜莺们产生了分歧。在不同的政治理念驱使下,她们分别加入了征服者和复仇者,延续着老军人的理想。

“银瞳杀手”————有一群人,她们没有名字,却被人谈之色变;有一群人,她们秀色可餐,却没人希望亲眼去目睹。这是一个没有名字的暗杀组织,只因为她们都有着美丽的银色瞳孔,业内称她们为“银瞳杀手”。关于这个神秘组织的信息很少,但最近却有了一个不幸的传闻:征服者和复仇者先后花重金雇佣了她们!看来这个世界又会新添很多莫名的命案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