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封神竞技场系统

发布时间:2015-06-14 来源:52PK整理

  竞技场

  系统介绍:竞技场系统可提供玩家与玩家之间更多切磋和交互的机会。通过竞技,决定了玩家在一个服务器上的排名,并可获得荣誉及丰厚奖励。

  开启等级:18级

  竞技规则:

  1、玩家在竞技场内,可以通过挑战其他玩家来获取积分,胜负都有积分,连胜场次越多,所获得积分也就越高。

  2、积分可以换取相应的积分奖励,排名高的玩家也会有相应的排名奖励。

  3、每位玩家在竞技场挑战无论胜或负,挑战后会有挑战冷却时间,战斗结束后可获得20点荣誉。

  4、每天赠送15次免费的挑战次数给玩家,次数用完可以使用元宝购买,开启VIP特权可以增加购买竞技的挑战次数。

  5、连胜被终结,则会重新计算连胜。

  6、被动攻击获胜不获得积分,被其他玩家挑战,战败也会打断连胜。

  7、每连胜一场锁定一名对手,最终保留排名最高的前两名,连胜次数越多挑战难度越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