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九州你可能永远不会用元宝的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23 来源:52pk整理

91wan创世九州作为一款网页游戏,里面不少功能还有系统都跟元宝有相应的挂钩,这点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有些系统的元宝设定也许你始终都不会选择去用,下面我们就来说下这些你可能永远不会用元宝的系统。

我们在创世九州当中游戏的时候很多系统都会用到元宝,比如买疲劳,过关斩将的次数还有多人副本的次数已经点将等,这些玩家可以快速提升战力以及收集更多材料的系统都是需要消耗不少元宝的,玩家们也对此乐此不疲,但是还有一些游戏系统的元宝设定就比较尴尬了。

1.炼银炉

我们每次炼银都需要等一段时间,然后等炼银的CD冷却好了以后在继续炼银,如果你要加速不想等就要消耗2个元宝。话说炼银等待时间本来都跟游戏其他系统不冲突,谁会去用元宝加速炼银啊?

2.藏宝图

藏宝图是游戏中相当有意思并且能给玩家带来许多道具的系统,但是每次挖宝之间你就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进行下次的寻宝,如果不想等待直接下次寻宝就需要 消耗1个元宝。话说这根炼银的设定不是一样的么,我可以边练级边挖宝,反正又不阻碍,我为什么非要用一个元宝去加速冷却呢?

3.国宴

国宴可以给我们带来大量的战功,在游戏初期可以给我们的技能等级带来相当的提升,使我们在打本或者过关斩将中都能取得不少优势,但是话说到了后面谁会没事去消耗2000元宝开国宴就为了20000的战功啊。

游戏当中的元宝设定是根据玩家各自的实力来划分的,有些比较实用有些比较浪费,具体的还是要看玩家自身的需求而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