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九州》攻略—三号齐发一天50级

发布时间:2013-01-09 来源:52PK整理

创世九州,新版终于出来了,就算只是测试,新版也基本已经定型,呵呵,跟大家一样,开服时冲进去看了看,改动还算大,什么都改了,把老版的玩意一下就整没了.新版进入后,因系统错误不能选战士,系统给我了军师角色,我不太喜欢玩军师,所以刚好又赶上出差,玩了一天左右,到51级,就没玩了.出差10余天回来,上来看看,重新玩战士(呵呵,原来我的帐号较多,随便拿个上来重新玩),费话就不多说了,将玩九州的升级有关经验分享大家.  

从开始玩到现在实际2天时间(中间一天没空上来),主号56了(有图为证),三号都上50(为了主号整点YB发),理论上这个游戏可以一天到50,如果你小号多,一个小号为主号整6000元宝,还是不错的,要不了几天,估计你的战力在排行榜上应该有名。  

升级快点,没什么太大的秘决,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是主线任务:你根据系统提示去做,现有版本可以自动打怪,自动跟踪,没什么难度.也是升级的主要经验来源,不能错过.就是要做到,没有可做才行啦。  

二是支线任务:就是通过来获取任务,做完一版,可以免费刷新,个人觉得没必要用元宝刷新,你就按经验高的做就是,别管他勋章多少.你要的是经验,这个东东也拿元宝去刷,不太划算.反正只有100点悬赏点,每5点一次,你只可以做20次.做完就行.  

三是精英副本:我的神,这里可是获取大量经验的好地方。也有点小秘决,这里要提醒各位游人,另浪费次数,这里的次数可不是元宝能买到的,特别是做悬赏任务时,心算下,看是否划得来,因为高级别的精英副本,经验多得多,如果为了一个悬赏任务,去打低版的精英副本,那你就浪费经验了。个人的玩法是,先上43级,直接打43级的小蝉副本,主角进入打一次后,可以用替身挂机5次,留下4次,等升47级后再去打47的,经验又会多一些哦。  

三是VIP等级:个人是先上40,直接购买半年卡,直接上V4,呵呵,打怪,副本经验会加40%,还是不错的。  

四是组队挂怪:别跟人争,自已三个号直接上,一并组队打怪,一个国家,一个帮派(有朋友当帮主就去,不想求人,花50YB自已创派),别小看组队,经验加成可不少,自己体会下,就知道了。  

五是其他包括参拜,幂想等,都可以有经验。不过个人觉得没什么,还不如直接挂怪,省事,帮会有领2倍经验丹,等没事就用了组队挂怪,1小时可怪30W经验左右,别小看30W经验,50级以前是很多了。晚上别关机,直接挂,我晚上没空上来参与活动,就直接挂怪,也升得蛮快。  

六是6度情缘:加好友,送祝福,得经验,不多说,大家都别忘记领就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