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九州》新区开启在即 结伴烤猪享福利

发布时间:2013-01-09 来源:官方

  巨人网络精品ARPG页游创世九州》新版首服即将热血来袭!1月11日,双线5区新服开启,三国乱世等你来战!

  《创世九州》官网:http://9.qule.com

  在古老热血的三国乱世征战,与肝胆相照的兄弟围炉谈笑煮酒论英雄的豪情,也必定让你心怀向往。如今,《创世九州》全新趣味烤猪玩法,让你在风云乱世与好友伙伴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感受别样互动体验,还能与好友分享海量经验奖励哦!

  王城聚首 围炉谈笑喝酒烤肉

  在狼烟四起的乱世三国,《创世九州》王城是唯一一处气氛较和谐的地方,在这里你能进行钓鱼、泡澡、参拜等各项休闲活动,使你在乱世中征战的疲惫身心得到放松,而在王城修炼还能获得双倍修炼经验加成,所以王城必定是你每日必去的地方,也是九州热土上最热闹的地方之一。

  《创世九州》新区开启以后,全新趣味烤猪玩法也将随之而来,当你纵马驰骋途径王城,你将看到在王城各处支起的烤肉架,一位位九州英雄三五成群围于火堆之前,与各自的好友围炉谈笑,叙兄弟情义,论天下大事!此时你又何必孤身一人上路,赶快也邀约几个好友,加入王城烤猪的行列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