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职业九重技能 《创世九州》新技能揭秘

发布时间:2013-01-16 来源:52PK整理

  热血激情的战斗往往是ARPG页游中玩家最渴望得到的游戏体验,华丽的视觉感受,变化万千的技能效果必定能让你在游戏中获得更畅爽的体验,在巨人网络精品ARPG页游创世九州》中,猛将、军师、道士三大职业,每个职业都各有5大主动技能,带给你华丽的视觉特效及强大战斗能力;而《创世九州》新版本中,每个职业又各新增四大被动技能,在战斗中带给你内在属性的加成,让你在战斗中实力更强,战得更爽!

  《创世九州》官网:http://9.qule.com

技能面板

技能面板

  猛将主动技 横刀立马直捣黄龙

  在《创世九州》中,血厚防高的近战猛将拥有挥斩、旋风斩、破天、冲锋及强化五大主动技能,五大技能无论从视觉效果还是在战斗中发挥的实际效果,都将猛将在近战中极强地进攻性突出地展现出来。旋风斩——挥舞巨斧如同狂风般斩杀围攻的怪群;破天——巨斧从天砸落,造成巨大伤害并带眩晕效果;冲锋——瞬间制敌,对敌人造成猛烈一击。

猛将破天

猛将破天

  军师主动技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军师是《创世九州》唯一的女性职业,擅长使用法术,拥有火炎弹、旋风术、冰冻九天、冰冻术、聚元术五大主动技能。火炎弹带给军师极远的攻击距离,旋风术、冰冻九天两大群攻技能让军师在群怪面前应对自如,冰冻术则能在突然之间冻住对手,让敌人动弹不得无力招架,使自己抓住机会逃脱或发起猛攻。操作娴熟的军师,往往能在战斗中运用策略迂回作战取得胜利。

军师冰冻术

军师冰冻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