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薄云天兄弟情 《创世九州》互动玩法盘点

发布时间:2013-01-23 来源:官方

  乱世英雄齐聚首,义薄云天兄弟情!巨人网络三国题材页游创世九州》,带给了大家一个群雄并起烽火连天的时代,一场场铭刻于历史的史诗战役,让你在腥风血雨中体验兄弟携手共创霸业的热血豪情。1月24日14时,《创世九州》双线6区将震撼上线,多种互动玩法,让你广交好友知己,届时你将与这些好友经历怎样的故事,又能否与他们建立义薄云天的真情谊,让我们一起走入《创世九州》,亲自感受!

  《创世九州》官网:http://9.qule.com

  六度情缘烤猪宴 交朋识友享丰厚经验奖励

  朋友多知己少,少数的知己必定要有别于一般的朋友,通过《创世九州》六度情缘玩法,你可将最知心最密切的伙伴发展成六度好友,每日与他们互动,获得海量经验奖励,与知心朋友携手成长。

  如果说六度情缘给了你与知己互动的平台,那么烤猪玩法则让你在游戏中广交天下豪杰。通过《创世九州》烤猪玩法,你可广邀天下豪杰参加你的烤猪宴,与他们相识相交,在乱世中享受与天下英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论天下大事,说兄弟情义的豪情,而通过烤猪玩法你获取的经验奖励也是不菲的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