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手为强! 《创世九州》西域商人极品秒杀

发布时间:2013-02-22 来源:官方

  千金易得,珍宝难求!珍贵的宝物往往因数量稀少而供不应求,造成众人哄抢。在巨人网络精品三国题材ARPG页游创世九州》中,有一位神出鬼没的西域商人,每日会不定时不定点携带大量珍贵宝物及材料出没,一旦西域商人出现,就会遭到众人的围追堵截,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位神奇的西域商人每日都会给大家带来哪些宝物吧!

  《创世九州》官网:http://9.qule.com

  在《创世九州》中,顶级的神器装备与首饰都需要玩家通过搜集材料直接获取或合成获得,这些珍贵的材料有些可通过在游戏内挖矿、钓鱼获得,而部分特别珍贵的材料如金银珍珠、精铁、精钢等材料则只能通过与西域商人兑换获得,这些珍贵的材料虽无需辛苦打副本获得,可是要想从神出鬼没的西域商人那里得到,也是需要花费一番功夫的哦!

  通过《创世九州》精英副本、过关斩将等各种玩法,你可获得大量道具“空无一物”,这个名字奇特的道具便是你在西域商人处换得珍稀材料的必备之物,所以当你在游戏内拾获这个神奇的道具的时候,一点要保存好多加珍惜,将来这些“空无一物”必将成为你打造强大装备的关键之物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