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创世三国》维护公告

发布时间:2013-04-17 来源:52pk整理

维护时间:2013:04:03 06:00:00-06:30:00

维护内容:

优化调整

1.         增加携民渡江副本经验找回功能。

2.         五行八卦阵副本宠物刷新点修改,不再聚集成一堆。所有五行宠物都改成大宠物模型,但是不会分裂。

3.         调整提高五行八卦阵副本掉落。

4.         调整优化结婚巡游的行进队伍的排列,减少出现太挤或者太远的概率。

5.         调整优化喜宴场景中,点击喜宴图标弹出的面板UI。

6.         调整宠物技能增加顿悟的技能,顿悟技能不增加属性,拾取后,直接获得100点宠物技能经验。

7.         调整半年vip天书秘卷开启次为每天200次。

8.         调整每日击杀野外场景的敌国玩家获得荣誉的规则调整,3分钟内重复击杀同一个玩家不能获得荣誉。

9.         调整坐骑进阶界面中,优化显示可看到背包中进阶丹数量。

10.     调整荆州争霸的大将军调整为脱离战斗后不会恢复血量,追踪范围降低。

11.     调整携民渡江副本玩法,新增加角色技能。

12.     调整携民渡江副本开放等级为41级。

13.     调整日常副本全部完成后,在活动界面上副本条目中显示变灰。

  

BUG修复

1.         修复结婚戒指显示强化星级和太阳的问题。

2.         修复坐骑驯化出比当前战力更高的战力时,再点驯化,没有弹出二次确认的问题

3.         修复了未婚玩家名字前面显示心形的问题

4.         修复了结婚预告传闻三种婚礼都用同一种传闻的的问题

5.         修复天神护体持续时间描述错误的问题。

6.         修复农庄规则描述错误的问题。

7.         修复荣誉兑换商店按钮不能点击的问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