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创世三国》维护公告

发布时间:2013-04-17 来源:52pk整理

维护时间: 2013-04-12  07:00--7:30

维护内容:

优化调整

1.         增加战神宫副本(在洛阳城找战神宫使者进入),50级开放,总共30层,击败BOSS能获得橙水晶。战神宫BOSS难度很高,建议组队前往。

2.         世界BOSS伊籍,刘表和董卓增加新道具“神铁”掉落。

3.         增加橙色装备,50级以上的紫色装备可通过装备精炼成橙色装备,装备精炼主要消耗神铁和橙水晶,橙色装备属性大大的提升并加多一项洗炼属性,精炼为橙色装备后不会随装备进阶改变。

4.         三国农庄加了新的农作物:南瓜、玉米、向日葵。

5.         新增橙色洗炼石合成,在炼炉中两个紫色洗炼石头可以合成1个橙色洗炼石。

6.         调整增加宠物技能图鉴,在天书秘卷界面中可打开,可查看所有宠物技能加成效果。

7.         调整神秘商店增加“神铁”道具。

8.         调整神秘商店增加购买珍稀道具的世界传闻。

9.         调整增加好友亲密度BUFF,亲密度达到一定值后,好友同场景组队可获得属性加成。

10.     添加夺宝奇兵副本信息视图屏幕自适应。

11.     调整降低保卫军团战副本难度。

12.     调整将魂技能描述,增加天赋技能描述。

13.     调整答题可以在副本场景中开启。

BUG修复

1.         修复打单人日常副本时,提示无收益的显示错误的问题。

2.         修复未婚的玩家,角色面板和排行榜上显示是他人的妻子/丈夫的问题。

3.         修复偷猪打劫其他玩家时,玩家切换场景后,停止不动的问题。

4.         修复夺宝奇兵副本倒计时显示错误的问题。

5.         修复神秘商店部分道具无法购买的问题。

6.         修复夺宝奇兵小屏幕情况下的显示问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