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之作 《创世三国》新玩法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3-05-22 来源:官方

  360《创世三国》是一款以乱世三国为背景题材的革新之作。为了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体验万人PK的真实乱世战火豪情。360《黎明之光》推出了独具特色的系统玩法。除此之外,在这个怒放的5月,还推出了签到领奖活动。让玩家在这个5月季尽享《创世三国》世界里的绚丽多姿。

  360《创世三国》5月签到活动

  360《创世三国》5月份推出的360签到活动,开启时间为5月1日—5月31日。签到活动是通过签到累积天数而送出活动礼包以及属性称号的。玩家在累积7天、15天、25天、31天的签到中领取。参与360签到活动的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点击游戏主界面的“360签到”就可以完成签到。玩家签到累积的天数越多,获得的称号会越高,礼包就越丰富。稀有道具、铜币奖励、高级材料、限量版宠物,统统可以拿走,让玩家在激情的5月满载而归,名利双收。

  360活动签到地址:http://hd.wan.360.cn/cssg/sign.html

革新之作 《创世三国》新玩法大揭秘

  新玩法大揭秘——独具特色的将魂系统

  360《创世三国》中的将魂系统,是比较独特的一个玩法。不同职业的玩家可以通过将魂的招募来改变自身的战斗技能。不管是战士、谋士、羽士,都可以拥有单攻、群攻的技能。并且随着官职等级的提高,招募的将魂在成长以及资质上会愈来愈高。玩家只要将招募的将魂进行附体,就可以获得基础属性加成,还会获得与该将领相对应的强力技能。值得一提的是, 玩家可以同时装备6个将魂技能,让玩家无限量的吸收、强化自己的体魄与能力。同时,玩家可以对将魂进行潜能培养以提升将魂的攻击力,还可按照自身的需求,来搭配附体的将魂技能,不同的组合、不同的搭配,都会影响玩家角色技能的发挥。

革新之作 《创世三国》新玩法大揭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