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无双法师纹佩搭配要点

发布时间:2014-03-18 来源:52PK整理

  圣殿纹佩是传世无双中的特色系统,也是可以让玩家变得更加强大的系统。选择了不同的职业,玩家就要选择不同的纹佩来配合自己的职业。法师这个职业在传世无双中要选择什么样的纹佩呢?法师纹佩要怎么选择呢?

  法师血少群法高攻,纹配强大的属性正好可以弥补不足或增强优势.

  血薄做生命和吸血,主纹+10宝玉纹,辅饰纹+12蓝冰纹,边纹+6紫纹,底纹生命+110统领金纹,圣者属性吸血,这是个人感觉.

  法师生存能力最强纹配,因yb原因,可根据自身替换可承受低价低吸血相应部件.

  前面说过,法师群攻,只要满地火雨火墙铺起,高吸血首先立于不败.

  法师高攻,总输出传世最高,增强攻击首推暴击,暴击15主纹,15辅饰纹,边纹用魔法命中+10,底纹弥补纹配没攻击可用攻下限+8蓝冰,圣者属性暴击+30,底纹生命+110也可以.

  综合:魔法命中边纹,生命底纹,攻击主纹,吸血辅饰纹,高攻或吸血或生命圣者属性.

  推荐一个最不花钱的综合型纹配:吸血6边纹,+40生命底纹,攻8或吸血5主纹,吸血2辅饰纹,人品出吸血圣者属性.

  其实,主要是想引出更好的法师纹配组合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