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无双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3-18 来源:52PK整理

  传世无双怎么升级快呢我想很多玩家都很关心这个问题,传世无双怎么升级快呢?下面就为玩家带来一篇快速升级攻略让玩家欣赏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绝密档案,升级无忧

  各位没有猜错,上表便是《传世无双》的人物升级所需经验值!虽然目前尚可得知的数据只有到60级,但是从上表中不难看出,人物升级所需的经验值极少,并且“跨度”极低,升下一级所需经验根本没有其他网游的设置那般,需要一倍多甚至数倍的数值,经验值所需极低!但凡有网游经验的玩家都知道,一个怪物的经验几十几百几千很正常,再加上任务所得的高额经验奖励以及每个级别极低的“跨度”,我们足以预见《传世无双》的升级将不再是难题!

  卸下包袱,高效升级

  “升级难”似乎是诸多网游的通病,繁复如一的任务以及无休无止的刷怪令人疲惫不堪,无数的网游玩家被“套牢”,每天上线便不断重复砍杀而失去了游戏所带来的乐趣!《传世无双》的研发团队在经过官网以及合作媒体等多方面调查之后,以尊重玩家服务玩家的态度从根本上解决升级难题,无需繁复的刷怪、挂机等“折磨”方式来升级,只需要每天上线花上一两小时甚至更短的时间来按照提示完成一系列的任务,便可快速升级,享受最高效的升级速度以及趣味横生的任务旅程!

  回归根本,享受游戏

  游戏的目的是为了享受游戏所带来的快乐!《传世无双》将升级的难度调控到最低,最大化的减少玩家升级所带来的疲惫,同时更有高达数十种的特色玩法等待玩家亲身体验!诸如热血激昂的沙城争夺战、激情四溢的野外PK以及法宝养成、神翼系统等耳熟能详的传世系列网游经典玩法!值得一提的是,《传世无双》独有的“无双模式”将使得玩家享受更精彩绝伦的游戏内容,其兼具横版街机连斩、无限连斩甚至是无双秒杀技的特色,将使得游戏内容更加丰富,无论是PK还是常规副本、任务中,都将体验到最爽快的打击感以及游戏所带给我们的无限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