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无双法合成攻略

发布时间:2014-03-18 来源:52PK整理

  传世无双的游戏里卖弄,法宝怎么弄?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在合成的时候需要什么呢?

  “无量飞剑”炼制图:

  在炼化炉中任意角度斜着摆放三个法宝灵胚,即可炼制法宝“无量飞剑”(需要真火等级1级)

  “噬魂飞刃”炼制图:

  在炼化炉中将法宝灵胚以任意角度摆放一个类似“Z”形状,即可炼制“噬魂飞刃”。(需要真火等级10级)

  “血色月晶轮”炼制图:

  在炼化炉中将法宝灵胚以任意角度摆放一个类似“C”形状,即可炼制“血色月晶轮”(需要真火20级)

  “血牙飞天轮”炼制图:

  在炼化炉中将法宝灵胚以任意角度摆放一个类似“齿轮”形状,即可炼制“血牙飞天轮”。(需要真火30级)

  “流金瑶铃”炼制图:

  在炼化炉中将法宝灵胚以任意角度摆放一个类似“铃铛”形状,即可炼制“流金瑶铃”(需要真火35级)

  “三宝玉如意”炼制图:

  在炼化炉中将法宝灵胚以任意角度摆放一个类似“如意”形状,即可炼制“三宝玉如意”。(需要真火40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