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无双职业分析

发布时间:2014-03-18 来源:52PK整理

  在传世无双中玩家可以选择道士、法师、战士三个职业。面对这三个职业,很多新手玩家就会很疑惑自己要选择什么样的职业。就会特别想知道哪个职业好,哪个职业上手最快,那么就听听我自己的新的想法吧。

  法师比较容易吧 战士也行 道士需要带的东西太多了,比方毒,符等,而且道士没狗书很郁闷,现在狗书也得30RMB(我只知道我们区价格),一般非人民币玩不起。

  法师最大优点就是可以越级打怪打BOSS,可以一个一个引过来雷电术打,缺点也很明显,只要被几个怪物一起打很容易挂(特别说明新手而已,高手再多也不怕)。

  战士最大优点是防御高,可群体攻击,相对输出稳定,缺点也明显,太费药了,我同级别战士和法师,法师起码能多混很久。

  道士最大优点是有宝宝帮忙打,自身攻击也不算低,但缺点是级别高了以后宝宝作用就不是很明显了,狗也打不动怪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