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战队混沌之塔技巧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52PK整理

  24层魔化船长,这个难度貌似没有改变,依旧那么强势,最关键的一点,还是要躲避船长的大刀,这个伤害很高,并且,魅惑魔女留一个大招,在船长要暴怒之后的第一次攻击使用,可以使这个大招的加血效果最大化,尽量保证3人极限存活,将船长最后一丝血打掉。建议战力:9000左右

超神战队混沌之塔技巧

超神战队混沌之塔技巧

  39层魔化冰女,这个难度已经降低,之前我11000的战力,打了2个多小时,才通关,在这2个多小时中,我发现并且总结了这关魔化冰女的一些特点,这关在之前难度是很高的,要求操作也是比较繁琐,稍有失误,便全盘皆输,主要是因为冰女会在前期释放一个圆圈的冰冻攻击,我们要同时操作2个英雄来躲避攻击,并且会在中期释放3个圆圈的冰冻攻击,我们要同时操作至少2个英雄来躲避,甚至要操作3个英雄躲避,这对于才刚刚接触这款游戏没多久的广大玩家们,无疑是一个噩梦的存在,当然,即便躲过了这轮攻击,还是非常危险的, 要想通过这关,要保证冰女在释放完2个全屏大招后,极限存活3人,才可以通关。改版前推荐战力:12500左右,现在改版了,虽然我没有再次打这关,但通过了解,发现这关真的变的比较简单了,也算是让玩家不那么头痛的通过这个BOSS。

  45层BOSS(应该是45,记不太清了),打这个BOSS,就是一个套路,操作前排英雄空格躲避攻击+迅速贴到BOSS身上。BOSS的攻击前摇是比较长的,在这个时间段,玩家有足够时间来反应并且按下空格躲避其攻击,并且为了不让BOSS将我们逼到角落,这时候需要前排英雄迅速贴近BOSS,来使BOSS向前移动的距离变近,只要反复循环操作,便可以接近实现无伤打BOSS,当然,要通过前2小关,魅惑魔女依然要带上,再带一个后排输出,推荐黑暗游侠,肉盾只要能顶到BOSS关,基本上,通过的几率就非常非常大了,还是要多注意操作,熟悉操作,熟悉并掌握躲避和贴近的节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