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战队成长玩法揭秘

发布时间:2016-06-30 来源:52PK整理

  经过3天左右,我们都再也不是那个对这个游戏十分迷茫的少年了,相信这个时候,玩家们都已经到达了25级左右,在通过前几篇我对于这个游戏所理解的文章的帮助下,各位都已经踏入了游戏真正好玩,真正刺激,真正考验你的意识,策略和对整个游戏把控能力的环节了。那么现在,我将带领大家,走进今天我们这篇攻略的主要内容。

  主线副本,相信我们在有了更多英雄以及更多2星3星英雄的基础上,变得比较简单了,因为主线的难度,并不算太高,即使就几关还是比较难的,但我们只需要稍作符文上的调整,以及阵容上的调整,相信通关还是比较简单的。

  组队副本,个人建议根据自身英雄升阶的进度走,升阶需要什么,我们就打什么副本,不要因为说等级高了,就去打高等级的副本,那么你低等级的英雄就难以升阶,当你需要这个英雄的时候,发现他的属性,并不是最理想的状态。

超神战队成长玩法揭秘

超神战队成长玩法揭秘

  混沌之塔,这几天说的最多的就是混沌之塔,因为游戏刚刚封测,功能呢还不算很多,能给玩家带来难度和挑战的,最大的也就莫过于混沌之塔,因为它是越来越难的,有一定渐变性,所以当我们通过了一关或者几关之后,发现又会卡在某关,动弹不得,所以, 我们要有针对性的,来调整符文和英雄,来帮助我们尽快通过这一道道的难关。 从40层左右开始,怪物的攻击,普遍都属于物理攻击,那么,我们就需要物理防御高的英雄,来担任前排,在这个游戏里,斧王,无疑是最好的人选,因为他不论是血量成长还是物理防御成长方面,都是超过其他2个前排英雄的,并且,在符文选择方面,红色选择血量符文,黄色选择格挡和韧性符文,优先选择格挡,蓝色选择物理防御符文,在符文升级方面,优先升级血量和物理防御,这样,能使斧王变的更肉,更难以被击杀,而输出和辅助的符文,要看整个战局,如果对面AOE多,那么辅助和输出要带一些红色的血量符文,其他的选择红色攻击符文,(在这里,我为什么要把符文的颜色带上呢,还是之前所说的,在颜色匹配的情况下,符文的属性比在颜色不匹配的情况下属性高出一倍,因此想属性发挥最大化的情况下,要选择带颜色所匹配的符文,具体属性请参考符文镶嵌界面最下角的推荐文字解释),那么黄色主带破击符文,次带格挡,蓝色也来物理防御,如果对面只是近战战士,没有很多AOE输出,那么己方输出和辅助,建议红色全部带攻击符文,因为辅助带了攻击,治疗能力也会相应的增加,至于增加多少,请看英雄技能解释。如果你的英雄能力比较高,符文又比较好,那么这个阶段的混沌之塔,对于你来说,也就不是什么大的难度了。

  总之今天,一句话概括,要想在这个阶段顺利渡过,那么就请准备好你的符文,尤其是血量,攻击和物理防御符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