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西游魂将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1-12 来源:52PK整理

  魂将系统是本游戏的一大特色之一,下面简单介绍一下魂将以及它的相关功能。

  点击主界面下方的魂将按钮(快捷键:H)打开魂将界面。

  1、猎魂。游戏中的魂将需要通过猎魂副本击杀猎魂BOSS获得降服值来获得新魂将,与此同时还可以获得一定的魂力和淬炼丹,每日重置猎魂BOSS次数,所以要记得每天把能击杀的猎魂BOSS统统击杀喔。

  2、附魂。附魂可以让旧魂将的等级、淬炼次数和品质一定提升到新魂将身上,普通附魂会有一定损失,而完美附魂则会100%提升到新魂将身上。

魂将系统

魂将系统

  3、技能。每个魂将都有一个天生的主动魂将技能,此外还可以通过技能书学习获得新的四个技能,包括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主动技能一般是削弱怪物的属性,而被动技能则是提升角色的属性,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4、魂将淬炼。魂将可以通过淬炼来提高魂将的属性值,每次淬炼都需要一定的淬炼丹,淬炼丹获得方式前面已经介绍,当然也可以直接元宝购买。

  5、魂将品质。魂将品质提升可以提高魂将成长值,每次提升需要一定的魂力,获得方式和淬炼丹一样。

  6、改名。在获得新魂将之后,你也可以对你自己的魂将改名,改成你自己喜欢的魂将名字,也算比较人性化的设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