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牧场7月11日下午15:00-16:00停机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3-08-15 来源:互联网

  各位亲爱的《宠物牧场》玩家:

  为了进一步完善游戏内容,给您更好的产品体验,我们计划于2013年7月11日下午15:00-16:00进行停机更新,优化外网体验和BUG修改。

  请各位玩家提前处理好游戏内事宜并相互转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更新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各位玩家对《宠物牧场》的大力支持!

  更新内容说明:

  一、 体验优化

  1、 增加背包丢弃功能

  2、 开场动画音乐替换

  3、 角色在2级之前,宠物的状态值不会随时间下降,也不无法收取宠物的在线成长值。

  4、 报纸生成规则修改,增强玩家可以搜集到需要购买的道具物品的便利性。

  5、 订单修改

  1) 当到了一定的级别,有新增的订单出现,订单面板上新出现的订单会发光提示效果

  2) 订单生成规则修改,订单不会收取低于角色等级5级以下的农作物、牧场产品,但是会收取工房物品。

  3) 从订单到工坊关闭订单很不方便,修改为“切到工坊不关闭订单”。

  6、 冒险优化

  1) 冒险地选择界面:冒险地滑过增加tips,,

  2) 冒险CD时间修改为行动力

  7、 能直接通过点击“留声机中的好友头像/好友名称”,直接切换到好友的庄园中。

  二、 数值调整

  1、 部分可上架物品,可售卖上限价格调整。

  2、 自己的宠物进对“农牧渔矿”行加成时,玩家每块地,每天只能被加成3次。

  3、调整部分训练课程,所需金币消耗。

  4、蛋壳和宠物avt掉落几率提高

  三、 Bug修改

  牧场生产单位“鸭幼崽”tips说明bug修改。

  宠物牧场将会持续优化玩家体验内容,如果您对我们的游戏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积极联系我们!您的意见会使我们的《宠物牧场》越来越好~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