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焰号角》首曝怪物攻城 魔界奇袭沙城告急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52PK整理

  利爪与刀剑的碰撞,魔法与元素的交锋,厮杀震天的战场,人魔两族的对垒,都宣告着65《赤焰号角》的沙岩城已陷入危急关头。一场源自魔界的奇袭,攻破了沙岩城耸立千年的外部防御,蓄谋已久的魔族高层强者尽出,沙岩城全员奋起反抗血染沙场,究竟能否攻破最后防御,就看各位的了!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奇袭之战,沙城最大危机】

  自古以来,沙岩城经历过无数强者的争霸,烈焰飞舞铁马金戈的洗礼,但是外部防御却都没有被攻破过。而这一次,魔界高层打破时空禁锢,派遣一众高手突然降临沙岩城外,顿时引爆史上最大危机。城墙外海量魔族倾巢出动震天动地,城墙内无数人族高手纷纷披甲上阵,誓与沙城共存亡!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全员参战,海量与海量的对决】

  沙岩城外厮杀声冲破云霄,海量魔族通过时空裂缝源源不绝的凭空出现,战场局势一度陷入危机。但是此次65《赤焰号角》怪物攻城之战,号召全民总动员,只要40级皆可整装参战保卫家园。没有所谓的腾挪躲闪,有的只是不停的挥舞刀剑和吟唱法术,海量与海量的对决,将会爆发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最强出动,精英BOSS齐登场】

  城墙下无数人影奋力厮杀,魔族也不停的在倒下,但是始终有一批人却没有行动。这群65《赤焰号角》中的最强者们,在等待魔族精英和BOSS的出现,那才是决定战场胜负的元素。当无数魔族高层BOSS聚众出现,人族最强者们纷纷冲天而起,刀锋划过云开见月,利爪挥舞魔动山河,这场战争,才刚刚开始!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陨落之地,一切装备皆有可能】

  一招祭出风云色变,震天怒吼日月无光,最强者们的战斗将战争推向最高潮,同时也都推向陨落边缘。无数魔族爆出的大量珍贵材料以及宝物已经耀人双眼,但是还有无数强者陨落掉出的神兵利器可能出现,这里是最巅峰的战场,也是传说开启之地。想要成为新的传说,那就披挂上阵去65《赤焰号角》怪物攻城看看吧,也许你就是拯救沙岩城的人!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65《赤焰号角》是一款全新制作的次世代即时战斗硬派PK网页游戏巨作,精心打造的庞大世界和极致特效,力求让玩家在网页上轻松畅享端游的极致体验和视觉盛宴。除了以硬派PK为核心之外还加入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性玩法,让玩家在完全自由化的PK模式、热血的团队多人PVP 、新奇的趣味冒险中探索属于自己的热血沸腾、忠义无双的瑰丽世界!还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们在等你结交,即刻加入官方交流群,畅享第一手新鲜资讯!65《赤焰号角》官方交流群32163195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