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焰号角》伏魔谷大战揭秘 众星演绎大逃杀

发布时间:2015-06-19 来源:52PK整理

  众星闪耀山谷,演绎伏魔激情!65《赤焰号角》伏魔谷大战震撼进行中,魔兽出动欲搅民间不得安宁,群雄捉妖致使谷内上演惊天大逃杀。这里没有贴身肉搏的残酷打斗,却有运筹帷幄大战的智慧比拼。另类塔防,凭智谋霸气横扫妖魔的快感,以智慧指点江山永登巅峰的快意,一切尽在伏魔谷捉妖大戏中。这出不一样的好戏,待我下文详细分解!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伏魔大戏开演,小伙伴们准备入场】

  灯光准备,收音开始,65《赤焰号角》伏魔大戏准备开场!而这出捉妖大戏的重头,便是选拔主人公!只有等级达到55级的英雄好汉,方可进入伏魔谷,热血演绎追杀魔兽的重头戏!在这群妖乱舞的山谷,面对嗜血残暴的魔怪,排兵布阵运筹帷幄才是塔防作战的最佳法则!围剿行动,现在开始!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捉妖战进行中,布阵守卫狙击魔兽】

  伏魔谷捉妖记正式开场,众星开始演绎大逃杀!只要进入伏魔谷,玩家就会收到8块伏魔令牌,凭借此珍贵令牌,就能在副本NPC处召唤弓箭守卫出来击怪。当然,若你想提高胜算,还可以花费元宝购买高级伏魔令牌,以召唤精英守卫。谷内最多可召唤16个弓箭守卫,如何规划如何摆放,一切取决于身为主人公你的安排!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巧排兵智规划,伏魔大战运筹帷幄】

  伏魔大战步步惊心,方寸间就能决定生死,所以守卫布阵尤其重要!谷内共有4位伏魔使者,它们分别站在主干道的四个重要节点上,玩家可以他们的位置为参照,并按照妖魔强弱等级以及出现先后的准则,进行布阵规划。初始时,妖魔实力弱,可轻松放置弓箭守卫,而在后方妖力强劲的魔怪已全数出动时,便可出动精英守卫!如此,方可横扫妖魔保伏魔大战完美成功!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完美终结逃杀,海量经验多倍领取】

  炮火连天、技能狂爆中,65《赤焰号角》伏魔大战正式收场!现在,是接受胜利的果实——海量经验的时候啦!狙击魔兽的过程,就是大赚经验的时段。恶战结束,你可以规规矩矩的基础领取经验,也可以花费元宝多倍领取,但多倍也不是白给的,按照玩家的等级条件,系统会给出领取多倍的标准。经验漫天,等你来取!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65《赤焰号角》是一款全新制作的次世代即时战斗硬派PK网页游戏巨作,精心打造的庞大世界和极致特效,力求让玩家在网页上轻松畅享端游的极致体验和视觉盛宴。除了以硬派PK为核心之外还加入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性玩法,让玩家在完全自由化的PK模式、热血的团队多人PVP 、新奇的趣味冒险中探索属于自己的热血沸腾、忠义无双的瑰丽世界!还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们在等你结交,即刻加入官方交流群,畅享第一手新鲜资讯!65《赤焰号角》官方交流群32163195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