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是什么鬼《赤焰号角》攻城战场爆笑上演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52PK整理

  “这里是魔界作战总部,我是黄泉,请报告前线状况。”“我是尸王,一切已经部署完毕,请陛下指示。”空旷的大殿中,黄泉鬼王转身向身后的高大身影请示着,摇晃了一下手中的酒杯,低沉又充满威严的声音响起:“那么,就行动吧 ,那片大地,该让人族还回来了!”黄泉鬼王回到指挥台指示着,颤抖的身躯掩盖不住激烈的雄心:“行动开始,攻破沙岩城,把人族都赶出赤焰大陆!为了魔族,为了触龙神王陛下!”魔界历931年,65《赤焰号角》怪物攻城发动,沙城告急!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魔族奇袭,史上最大危机】

  “喂,新兵,给我来瓶太阳水,我等下抽空罩你。”“前辈,这已经是最后两瓶了,一起给您吧,照这个节奏,别说谁罩谁了,我们一起挂在这个地方也说不定呢。”“在坚持一下就好了,每天10:00-10:30和14:00-14:30撑过去就没事了。”“前辈你连这种机密的事情都知道么?”在新兵向往的眼神中,老兵悠然道:“有些人没开打就知道抗战有八 年,我只是看了详细介绍而已,谁让你仔细看活动面板说明的,死在这里也活该,干活了!”远处,又是一大片阴影袭来 ,所有人脸色又凝重了几分。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突然刷新,弯腰可要小心了】

  “我去,现在系统都在干嘛,连40级的新兵也派上战场了?”“前辈您这么说的话,那刚才两瓶太阳水还来吧。”“ 年轻人计较这么多干嘛,让你们40级就能够参加这种级别的大战还是可以很好的磨砺你们的,加油别死了!”“前辈,为什么怪物都消灭了您还不收起武器呢,该捡东西了喔。”老兵对此耸了耸肩:“如果你要收拾战场就赶快,这场攻城战有无数波魔族出现,捡东西时别低头。”只见新兵刚回头想炫耀手中的物品时,突然出现阴影将他笼罩,瞬间人头飞起血流冲天。“看,我说什么来着,都叫你别低头了!”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高层降临,真正较量的开始】

  “唉,这仗越来越难打了,我怎么就不会手撕祖玛这种技能呢。”“前辈,您有空在这里喝太阳水还是去休息一下吧 ,剩下的我们来就好。”“哈?还没完呢,普通以及精英魔族刷新了你们是能过过招,但是真正的魔族高层BOSS来了还得看我们。”“前辈也把我们说的太弱了吧,就算黄泉鬼王来了我们一起上怎么也能应付一下的吧。”话音刚落,只见碎裂的身体四散飞舞,黄泉狰狞的声音响起:“没错,你是应付了我一下,一下而已!”老兵拂过刀锋,叹了口气:“果然 ,BOSS战不好打啊,太阳水都喝完了,糟糕的状况。”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清点战场,危机远未结束】

  “前辈前辈,我捡到了一大块鸿蒙石也,这下我的鸿蒙护盾又能升级啦!”“才捡到这点东西就开心成这样啊,当年我在这个战场可是捡到过神器屠龙刀的呢,新兵,你还要多学着点啊!”“前辈你这吹的也太厉害了吧,65《赤焰号角》 里神器是赤焰之刃啊!”“啰嗦,只要在这里战死的强者,都有可能会掉落装备出来,捡到屠龙刀也不算什么!”老兵扶了扶额头,45°角仰望远处的天空:“触龙神王的计划是什么呢,看来这场战争还没完啊,看了这么久,新兵,你不来65《赤焰号角》怪物攻城里看看么?我罩你哦!”

赤焰号角

赤焰号角

  65《赤焰号角》是一款全新制作的次世代即时战斗硬派PK网页游戏巨作,精心打造的庞大世界和极致特效,力求让玩 家在网页上轻松畅享端游的极致体验和视觉盛宴。除了以硬派PK为核心之外还加入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性玩法,让玩家在完全自由化的PK模式、热血的团队多人PVP 、新奇的趣味冒险中探索属于自己的热血沸腾、忠义无双的瑰丽世界!还有更 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们在等你结交,即刻加入官方交流群,畅享第一手新鲜资讯!65《赤焰号角》官方交流群32163195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