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族归来燃魂战《赤焰号角》图腾守护烈斗起

发布时间:2015-07-14 来源:52PK整理

  那个曾经大闹天宫的猴子归来了,那个曾经踩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归来了!近日随着《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票房和口碑的爆炸,整个网络都被一股情怀所充斥,同样在65《赤焰号角》中,魔族也强势归来爆发图腾守护烈斗。而我们的英雄,否是也归来了呢?图腾柱下燃魂激战,英雄等你归来!

魔族归来图腾烈斗

魔族归来图腾烈斗

  【魔族归来强势宣战,英雄身在何处】

  一次情怀的回归,一个英雄的重临,当《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网络上掀起了一片高呼浪潮时,65《赤焰号角》中的魔族也卷土重来强势回归,决战图腾柱下!当人们需要自由时,出现了敢于打破枷锁的齐天大圣,当魔族濒临城下时,那个敢于挺身而出的英雄又在哪里?图腾守护,等你来战!

天火降世群魔疾走

天火降世群魔疾走

  【无穷无尽怪物海洋,毅力最大考验】

  当年齐天大圣大闹天宫,力战十万天兵,横扫无数天将,锋锐之势无人可挡,上天入地无人可敌。同样的,此次图腾守护战魔族聚集大军,宛如海洋般的数量强势逼近。想要感受四面楚歌十面埋伏的壮烈,想要知道当初大闹天空的澎湃,就展现出真正的毅力吧!

炼狱狂焰绝地反击

炼狱狂焰绝地反击

  【呼朋唤友战起来,英雄绝对不孤胆】

  有时候悟空也需要队友的支持,有时候英雄也需要伙伴的帮助,大闹天空的结局就是一次孤胆英雄的教训。但是65《赤焰号角》图腾守护战当中,尽可呼朋唤友并肩作战,并且职业搭配后会产生更加强大的力量。让背后可以安全的交给伙伴,让英雄再也不孤胆。守卫四人组,在此集结!

群魔狂舞危机爆发

群魔狂舞危机爆发

  【坚持与血光共舞,刀锋与经验齐飞】

  五指山下悟空坚持了五百年才等到了唐僧,西行路上师徒们坚持了大半生才完成了重任。图腾守护战的胜利同样需要坚持的力量,当血光飞舞,刀锋横空,海量怪物的倒下也伴随海量经验的来袭。这场守护图腾的绝地之战,大圣归来了,魔族归来了,英雄,你归来了么?

烈冰归来强势逆袭

烈冰归来强势逆袭

  65《赤焰号角》是一款全新制作的次世代即时战斗硬派PK网页游戏巨作,精心打造的庞大世界和极致特效,力求让玩 家在网页上轻松畅享端游的极致体验和视觉盛宴。在这里有曾经的热血青春,有忘不掉的兄弟情义,还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们在等你结交,即刻加入官方交流群,畅享第一手新鲜资讯!65《赤焰号角》官方交流群32163195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