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国战预热《赤焰号角》行会狩猎大演武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52PK整理

  随着北京以44-40击败对手赢得冬奥会的举办权之后,当祖国人民还在欢声庆祝时,各大国家的选手们却早已蓄势待发日夜苦练了,同时在65《赤焰号角》中各大行会们也开始紧急备战。战旗飘扬鼓声累累,三军出动高手尽出,堪比冬奥国战的预热,行会狩猎激燃展开,绝世演武,没你不行!

蓄势待发重装出动

蓄势待发重装出动

  【军备竞赛火热开打,顶级盛宴豪强交锋】

  当上世纪各大国之间从军备竞赛变成体育竞赛之后,奥运会就成了各国的角力场,看不见的硝烟四处弥漫。而65《赤焰号角》中军备竞赛则从未停止,堪称全大陆顶级豪强盛宴的行会狩猎大战,每一次都会掀起无数腥风血雨,从而决出真正的王者之师,冠绝大陆的绝世霸主,热血在等你燃烧!

行军布阵韬略无双

行军布阵韬略无双

  【顶级强者绝世碰撞,资源大战一触即发】

  所谓三军未动粮草先行,旷世争霸资源优先,奥运会引发了各国体育竞赛,而珍贵资源则爆发了豪强争霸。在狩猎场上兵锋所指敌莫敢当,羽扇纶巾韬略无双,无数魔族在此横行,但是有更多强者进行狩猎,只为夺取更多资源,让自己的行会更加强大,从而屹立在大陆之巅!

铁血交锋瞬间爆发

铁血交锋瞬间爆发

  【狭路相逢铁血激荡,图腾烈斗最强涌现】

  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拿手的项目,从而会产生侧重点的不同,争夺的烈度也会有所差异。而在65《赤焰号角》行会狩猎中,除了外出狩猎魔族的强者之外,更加惨烈的战斗会在行会图腾处展开,因为只要夺取了图腾的行会其资源上缴是会有大幅加成,因此这里也是最强者们的碰撞之地!

兄弟齐心力克千军

兄弟齐心力克千军

  【热血永不冷却,大战远未平息】

  强者交锋冲天而起,霸气横扫无人能敌,这场堪称全大陆最顶级的争霸盛宴,所带来的也是最奢华的奖励,足以奠定行会霸主地位的资源,以及更多神秘物品,都在等各位去争夺。而且随着魔族的进一步蚕食人族领地,新的大战也即将到来,堪比国战的热血争斗激燃不止,还想要更多就来65《赤焰号角》看看吧,属于你的时代,开始了!

终极之战最强涌现

终极之战最强涌现

  65《赤焰号角》是一款全新制作的次世代即时战斗硬派PK网页游戏巨作,精心打造的庞大世界和极致特效,力求让玩 家在网页上轻松畅享端游的极致体验和视觉盛宴。在这里有曾经的热血青春,有忘不掉的兄弟情义,还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们在等你结交,即刻加入官方交流群,畅享第一手新鲜资讯!65《赤焰号角》官方交流群32163195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