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再临群魔现 《赤焰号角》怪物攻城大集结

发布时间:2015-09-18 来源:未知

  在《进击的巨人》中一开场,人类就被想起了那份被深深遗忘的恐惧,怪物般的巨人汹涌来袭仿佛置身地狱,而65《赤焰号角》中爆发的怪物攻城,则堪称群魔乱舞噩梦再临!高智能魔族精英荟萃围猎沙岩城,群雄疾走斗魂狂燃引爆大战巅峰,人魔之战极致演绎,此刻豪强集结!

  65《赤焰号角》官网:http://cyhj.65.com/

群雄集结大战开始

群雄集结大战开始

  【高智能魔族来袭,猎人猎物大反转】

  再也不是过去那犹如木桩般的怪物,再也不是原来轻松就能战胜的魔族,此次65《赤焰号角》怪物攻城尽皆为高智能AI怪物,堪称魔族精锐。而过去那猎人与猎物的角色也许会瞬间反转,魔族群聚沙岩城下,惊天大战一触即发,热血狂燃怒气喷涌,且看群雄暴走沙岩城,人在城在,誓死守护!

沙城危机群魔涌现

沙城危机群魔涌现

  【家园之战全民参上,巨怪来袭战个痛快】

  虽然战斗烈度极高,但是只需要40级便可参与作战,这场保卫家园之战可谓是全民参战。怪物攻城为每天的10:00-10:30和14:00-14:30展开,长达30分钟的极致烈斗是一场绝难考验,同时各路BOSS巨怪汹涌而来,是勇士就必须要战个痛快,群魔海洋中七进七出方显英雄本色!

纷乱烈斗刀剑肆意

纷乱烈斗刀剑肆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