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葵花宝典是各职业技能宝典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52PK整理

各职业实用技能宝典  

各位冒险家日安~小编今天带来的这篇实用技能攻略简直就是葵花宝典在现啊!!不萝嗦我们就立马进入主题吧,各种超实用技能介绍给各冒险家準备接招吧!!!  

【弓侍篇】  

弓手算是一个攻击防御都还算是在中间平衡的一个角色在技能方面小编非常推荐优先强化下面这几个技能。  

【凝滞箭】带有缓速+伤害的好技能,先缓速再接著其他技能接著打击敌人达到最大效益。  

【碎片射击】最强大的范围破坏性主力技能阿,你说能够不强化他吗。  

【女武神的祝福】优秀的防御提升,弥补弓手在防御面上的不足这可是关键技能啊。  

【枪使篇】  

【割裂】在对单体血多的敌人非常好用CD时间短伤害中高且带有持续伤害。  

【圆月斩】同样是范围技能具备高伤害而且只有6秒的CD,可称得上是枪使的招牌技能了必点。  

【撞击】高机动性不管是在打怪还是PVP都有先发制人的优势,且带有不错的附加伤害实用呀。  

【异能篇】  

【寒冰力场】附带范围性的缓速+伤害,重点是CD只有4秒堪称风箏大绝招,对异能皮薄来说绝对不能不利用的好技能。  

【魔力洪流】此技能的伤害虽然是偏中等,不过在CD还不算长的优点下也是主力输出技能育  

【极光爆发】强力的高伤害范围技能且带有群体击退功能,在副本战场应该都是一个不能缺少的技能。  

小编温馨提示:三种职业一起组对练功刷副本,搭配各职业的技能buff来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一定让各位冒险家觉得超实用,不要再孤单冒险了一起揪好友跟你一起游戏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